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①(腐向多cp,带伞哥玩)

ooc有,复习期间解压作品,只为博一笑。
腐向多cp,基本正副队向(注意基本)。
伞哥车祸后未死,但因手伤所以没加入联盟设定(虽然并不会有很多戏份......)

===============================================

1

       孙翔加入国家队的时候绝对想不到,最难克服的不是队友间的磨合,不是水土不服,也不是语言不通,而是......

     “队长队长!等下我们去哪里吃饭啊??听王大眼说这附近的烤鸭店不错但是有点贵呢!”黄少天特别烦。

     “少天想吃我们就去,不嫌贵。”但是喻文州不觉得。

     “好啊好啊队长你最好了!其实不仅是烤鸭店,旁边还有小吃街!据说那里的......”黄少天不仅很烦还变本加厉。

     “我们到时候带上王队,让他请^_^”喻文州不仅不觉得,还开始心脏了起来。

 

“我的火把呢??”被迫听了一路的孙翔,终于忍不住了。

【别挣扎了,FFF团不烧真爱】

 

 

2.

是的,国家队中,只有他和唐昊两个单身狗。

 嗯?妹子们也是单身?

 呵呵,太天真了……

 【妹子们的单身,才是真正的高伤大招】

3.

大部分人都是同战队一间房,别人怎么样孙翔不知道,但反正他忍不了。

虽然周泽楷话很少很安静,但是他和江波涛视频的时候也这样就有点......

“江。”

“嗯,小周我也想你。”

“江?”

“在帮轮回抢boss呢,马上就去睡,你也要注意休息!”

“嗯!”

“我也相信你,加油!”

【来来来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听出来的的,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4.

集训是很累的,但这并不妨碍精力旺盛的中二少年晚上溜出去玩。

不过当孙翔看到方锐也溜出来了的时候还是惊讶的。

“方锐?你也??”

“孙翔?这么巧?”

“要不一起......吧”

话没说完孙翔就看到了等在外面的林敬言。

哦,还是算了吧。

【王者不需要爱情,如果我骗你,我习习两个字倒过来念】

 

 

5.

同样的时间,同一条小路,同样的方......嗯?李轩?

“怎么了吗??”莫名被盯了一路的李轩有点发毛。

“你一个人?”孙翔一脸戒备。

“是啊!不然呢?”李轩一脸懵逼。

“那就好!”孙翔一脸开心。

“要不是阿策没来,我至于大晚上的跑到外面来打电话吗!”拿着手机的李轩一脸不开心。

“.......”孙翔一脸痛心疾首。

然后他在李轩拨通电话的瞬间掐着嗓大喊了声:“大爷,快来玩啊!”

 

6.

国家队众人很好奇,为什么今天逢山鬼泣洗点洗成了斩鬼,还专盯着一叶之秋砍。

“没什么,来!玩!玩!嘛!”李轩如是回答。

咬牙切齿,面色狰狞。

 

7.

“连我都看不下去了”叶修都忍不住了,“孙翔你顶着一叶之秋的名字,可不能太怂哦,小心没收你却邪哦!”

“去你的吧,一叶之秋现在是我的卡了,我也付出了很多的好吗!”

“但是却邪是我家里人做的”

“.......”

孙翔HP-10000

 

8.

在这个对单身狗充满了恶意的世界,可以溜出去玩的夜晚显得格外美好。

直到孙翔在那条小路上遇到了堵路的韩文清。

“卧槽你是谁!我告诉你抢劫是犯法的!”

“......孙翔”

“韩文清?你不是不加入国家队吗?怎么也在这里?”

“我来看看新杰......还有张佳乐。年轻人玩心重很正常,但是别太晚了,新杰要查寝别耽误他休息”

“......哦”

【我早该习惯的】

 

9.

在听说韩文清这次来不仅葬送了自己出去玩的希望,还没收了张佳乐两个手机后,孙翔还是感到了一丝安慰的。

但这份喜悦仅仅维持到了中午。

因为孙哲平来了。

还有他带来的某phone,某pad。

给谁的?孙翔都猜出来了还用说吗??

【行了行了知道你男朋友有钱了下一个】

 

10.

孙翔在经历了几连击之后,终于发觉直视王杰希的眼睛是避免瞎眼的好办法。

虽然看着他的眼睛也不怎么舒服。

“woc,也太神奇了吧!”孙翔一脸惊讶。

而叶修的表情,就很耐人寻味了:

“那当然,治疗之神嘛!”

【即使是孙翔,这个时候也感到了一丝gaygay的气息】

评论(22)

热度(8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