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②(腐向多cp,带伞哥玩)

1
关爱新人,求评论呦
(。・ω・。)ノ♡

11.

对这个gay里gay气的世界绝望以后,孙翔觉得与肖时钦为伍。

“小事情,告诉我你没有男朋友对不对!”

“没有啊”肖时钦一脸茫然地递过去一盒饼干,“小戴做的,尝尝看吗?”

“……”

大意了!忘记了还有女朋友这种生物!

【报告组织,我发现了一对异端!】

 

 

12.

虽然生活依旧不易,但人是会进步的。

“孙翔你不行啊哈哈哈哈!看我三段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分分钟教你做人!诶诶诶你怎么跑了不是吧啧啧啧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一叶之秋居然也有逃跑的时候!斗神的名号都要败在你的手里……”

“喻文州你管不管!!”

 

“唉,孩子学坏了。”来自中老年领队的痛心疾首。

 

13.

可惜,孙翔到底还是太年轻了,因为……

“舍不得啊!”

年轻的心脏,哦不,战术大师,回答得和他的手速一样,带着与生俱来的坚定。(bu)

【来人啊!虐狗啦!有没有人管啦!】

 

14.

“叶修,你说却邪是你家人做的?”孙翔突然一本正经地发问。

“对啊,千机伞也是。”

“woc!你哪个家人这么厉害?!你爸爸还是你哥哥?”

“.…..这孩子还是要治的,轮回可别心疼钱啊!”

【当然是老婆(gong)啊!】

 

15.

其实孙翔已经发现了这个世界对单身狗似乎不太友好。

但是他没想到这么不友好。

此刻的他站在厕所门口一脸卧槽,

对面门内的黄少天一脸茫然,

站在黄少天旁边的喻文州则一脸淡定:

“少天把饮料洒在自己身上了,我帮他收拾一下,别想多。”

【此情此景,想多了怪我?】

 

16.

还是那间厕所,还是那站在门口的孙翔。

“我打个电话”还是那拿着手机的李轩,“孙翔你给我站远点,要是再瞎喊一句我就打断你的腿!”

孙翔面无表情地甩上门。

然后在李轩刚说了个“喂”以后大喊一声“302退房!”

【活着不好吗?】

 

17.

第二天,大家又看到了久违的逢山鬼泣——斩鬼版。

“我就说得治,轮回的真别心疼钱!”叶领队一脸深明大义。

“嗯……”周泽楷一脸若有所思。

 

18.

今天的孙翔略感兴奋,即使被李轩jjc+真人pk了。

因为他们轮回的秀恩爱狂魔正副队居然不视频了!

“孙。”

“队长你找我有事?”

“治,有钱!”

“???”

“会好的!”

“???”

“……”

“是我输了,召唤你的翻译机吧。”

【江周之间如何沟通的,至今仍是一个谜】

 

19.

“七月流火,日暮黄昏,云蒸霞蔚,彩彻区明。还是很美的嘛!”孙翔趴在窗台难道想文艺一把。

“队长队长我和你说!……”

嗯?那个是不是黄少天?那旁边就是喻文州?他们在干嘛?我看看……

!!!

啧,不行,太阳还是太闪了。

 

20.

某日,李轩去拿快递时居然在集训楼门口看到了孙哲平。

“你怎么会在这?!”

“顺路送点东西过来。”

“义斩和这里顺路??”那他以前去的一定是假的义斩。

“都在北京,还算顺吧。”

……

这一次,连不是单身狗的李轩都感受到了伤害。

 

21.

“阿策,你什么时候顺路过来看看我?”李轩一脸期待。

“不看,滚。”吴羽策一脸冷漠。

“QAQ阿策你怎么这么狠心!顺路都不来见见我!”

“李轩你告诉我”吴羽策吸了一口气压抑自己想打人的冲动,“我要顺哪条路才能从西安顺到北京?!”

【大概是丝绸之路】

 

22.

不过第二天李轩还是在集训楼外见到了吴羽策。

“阿策?!你真的顺过来了?!”

“我坐飞机过来的”吴羽策推开了一脸感动的李轩,“我觉得你再不吃药虚空会变成第二个轮回。”

【孙翔:“EXM??!”】

评论(41)

热度(1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