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③(腐向多cp,带伞哥玩)

    

讲道理这个涨粉速度让本咸鱼受宠若惊,一度以为有人给我买粉hhh(*/ω\*)

所以我决定今天加更啦!!φ(>ω<*) 

反正更完这次就没有存稿了啦,就有理由更得慢啦!!!(bu)

以及,关于有小天使猜测的孙翔的终身大事,这个就看怎么理解啦!毕竟我一直觉得,在国家队这样的环境下,唐昊孙翔一直笔直笔直的也不太可能(`・ω・´)

=========

23.

“总有一天,虐狗会被写入法律的!你们小心点!”来自一脸“好气啊”的孙翔。

“你少来了!再说我们哪里虐狗了对不对队长!这货造谣我们队长快罚他加训!”受到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HP-10

“入法的可能性为0.01%,但是有喻队黄少在,你被伤害的可能性为99.9%”受到张新杰的理论攻击,HP-100

“孙翔如果你真的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加训的。”受到喻文州的心脏攻击,HP-200

“没事,他们到时候会有婚姻法的保护。”受到苏沐橙的暴击,HP-1M

孙翔,out。

 

24.

苏沐橙一直很奇怪,生活在轮回的孙翔为什么还没有习惯被秀恩爱。

事实上在孙翔眼中:

周泽楷:“江…..”。然后江波涛去给他倒了一杯水。

周泽楷:“江?”。然后江波涛回了句:“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周泽楷:“江!”。然后江波涛笑了:“嗯!小周最厉害!”

【你们尽管秀,听得懂算我输】

 

25.苏沐橙:“喻黄最萌!”

楚云秀:“双花王道!”

苏:“喻文州又苏又宠溺!黄少天健气活泼超可爱!”

楚:“孙哲平又壕又护妻!张佳乐傲娇人妻最美腻!”

苏:“所以我们在争些什么?”

楚:“不知道啊,就当卖个安利吧!”

苏&楚:“喻黄双花大法好啊!”

一旁的黄少天&张佳乐:“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孙翔:这并不是你们gay里gay气的理由!!】

 

26.

孙翔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苏沐橙围观了叶修和她哥这么多年还是对国家队的cp这么热衷。

“这你就不懂了吧!不同的属性是不一样的。傲娇受和冰山受,忠犬攻和腹黑攻,这都是有区别的!来来来我给你分析分析啊,像喻队就属于……”

【从此,孙翔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7.

孙翔对于双鬼也一直不是很理解。

“你们不是同职业的吗?”孙翔一脸疑惑。

“对啊!同职业不是挺好的嘛!”李轩比他还要疑惑。

“我懂了!你们在一起是为了用对方的银武对不对!”孙翔突然顿悟地拍了拍李轩的肩膀。

“.…..别拦我,我要去洗点。”

【所以说,活着到底有什么不好?】

 

28.

“为什么孙翔总去招惹李轩?”路过的楚云秀很好奇。

“难道,,….他想三了吴羽策?!”苏沐橙脑洞大开。

“因为他被虐的受不了了,决定拆散联盟的cp?”

“趁其中一方不在借机上位?!”

然后她们看到逃窜中的孙翔因为回头嘲讽李轩被突然开门的喻文州砸到。

“.…..脑洞再大也挽救不了他的智商”楚云秀一脸“MDZZ”

“所以说还是喻黄王道!”苏沐橙一脸“我萌的cp天下第一”

“???”喻文州一脸“难道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29.

事实上孙翔不仅招惹李轩,他也在江周视频的时候唱过歌,

也在林方出去玩的时候电过灯泡,

也偷吃过孙哲平送来的零食,

也偷喝过唐昊买的进口果汁……然后被唐昊揍了一顿。

“他吃了张佳乐的零食会有人买好了送来,把我的果汁喝了我还得重新代购!”

【都是单身狗,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呢?】

 

30.

“我靠,我冤啊!”听说了楚苏二人的‘上位’论后孙翔极力喊冤。

“不是这样?那你老招惹他们干嘛?”楚云秀一脸不相信。

“全国家队都有对象,难道我还不说话了??”

“唐昊不就没对象!”

“他?不要,我不和ZZ说话。”

这话正好被路过的唐昊听到了,

于是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总感觉孙翔走上了什么不归路】

 

31.其实国家队的集训是很累的。

尤其是练完一轮之后,做着手操的孙翔看到给黄少天做着手操的喻文州......

他还要再做一遍眼保健操,特累。

 

32.但是孙翔也有反抗的时候。

“不就是手操嘛!谁不会似的!来,唐昊,我帮你做!”

孙翔一脸义愤填膺。

苏沐橙&楚云秀一脸Yoooo。

唐昊一脸WTF。

 

33.孙翔曾经嘲笑叶修不会秀恩爱。

“切,哥轰轰烈烈那会他们好几对连面都没见着呢。”

“老几岁就这么自豪??”

“没谈过恋爱就这么开心??”

“......”

所以说,一只单身狗到底有什么立场嘲笑别人不会秀恩爱??

 

34.被叶修的回答误导,孙翔一直以为他们属于经历过风雨后平淡如水的情侣,虐狗力MIN。

直到后来孙翔在杭州遇到叶修,看到他回家路上顺便买了菜。

真•必杀

【他们可是将爱情过成了柴米油盐的人啊】

 

35.这都是后话,眼下最让人烦恼的还是联盟的虐狗一众。

以喻黄为箭矢,双花右翼,双鬼左翼,韩张居中,江周压后,林方第六人。

联盟第一虐狗阵容,成立!

【我们的口号是:方圆十里,寸狗不生!】

 

36.

孙翔曾一度试图让虐狗众孤立肖时钦。

“异端!你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难道你们没发现吗?!”孙翔痛心疾首地喊道。

“单身狗才是真正的异端吧,毕竟在我们聊另一半的时候,你只能在‘单身XX年’上累计几分钟。”

肖·无所畏惧·时钦淡然回应

孙·真的单身很多年·翔吐血身亡

 

37.

“喻文州,你和黄少天是不是在一起很多年了?”孙翔一脸“我很机智”地问道。

“是很早没错,再过27天就八年整了。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不然你这个手速不科学啊!”孙翔一脸看破真相的自豪感。

围观的楚苏二人:“孺子可教!”

 

38.

“诶诶诶我队长呢?他哪里去了怎么还没回来?我怎么感觉我都好久没看到他了???”黄少天一脸不开心。

“刚刚冯主席找喻队开会去了。”张新杰不堪其扰地解释道。

“他好像没走多久啊?”孙翔一脸茫然。

“我都做两轮基础练习了!!主席话也太多了吧还能不能好了?简直烦死了!!!”

【震惊!黄少天竟然嫌别人烦!】

 

39.

听闻此事后的叶修非常惊讶:“黄少天的手速已经退化到这种地步了?!”

苏沐橙一脸平淡:“没有,他只是单纯的觉得过了两轮十分钟的基础练习以后还见不到他家队长无法忍受而已。”

“.…..孙翔能忍?”

“不能,所以他们JJC去了。”

叶修没再接话,他好像找到让孙翔加训的好办法了。

【即使加训,也要保卫单身狗的尊严!】

 

40.

曾经,莫凡以为苏沐橙不过是一个花瓶,空有一副好面孔却华而不实。

后来两人的一场pk彻底改变了他的想法。

现在每次看到苏沐橙,莫凡心里都会默默鼓励自己:

“这个司母戊大方鼎还是很厉害的,我一定要好好练习有朝一日打败她!”

【沐橙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起来了呢!】

评论(36)

热度(9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