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④(腐向多cp,带伞哥玩)

    


这一更......好像有点污......

但是你们相信我,我只是个孩子(*/ω\*)


==============

41.

训练虽然忙,但职(tang)业(hao)选(sun)手(xiang)也是渴望娱乐活动的。于是他们选择了简单方便无需工具的竞技式活动,又称——

猜拳。

一天之内风靡全队,张新杰都加入了。

不仅加入了,还输给了张佳乐,令人震惊,黄默韩泪。

【联盟吃枣药丸】

 

42.

“论猜拳,在我面前国家队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孙翔第一次在这帮人面前体会到什么叫人生巅峰。

“嗯,这大概就是‘傻人有傻福’吧”叶怼怼淡然回应。

“那必须,论运气……等等叶修你说谁傻?!!”

【短暂的沉默之后,众人开始了为轮回募捐医药费的善行】

 

43.

孙翔很好奇为什么喻文州每次都会输给黄少天。

“因为用不同的手势时,姿势会有一点点不同。”

“这你都看的出来?!”

“别人不行,他的话我可以。”

“.…..哦”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情比金坚了下一个】

 

44.

“那喻队你们有没有用猜拳决定过什么人♂生♂大♂事?”旁听的楚云秀突然发问,一脸的深不可测。

喻文州笑而不语

黄少天一脸茫然

黄少天若有所思

黄少天……喻队快来啊!黄少炸毛啦!!!

 

45.

听说了事情原委的李轩激动万分,拉着喻文州学了好久的猜拳。

据虚空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先生后来爆料,李队回队后第一件事就是和他们副队猜拳,并且连赢N局。

不过并没有发生什么李轩希望看到的事情。

【承认吧,腹黑攻和忠犬攻是有区别的!】

 

46.

自从喻文州暴露了当年的小秘密后,喻黄二人就陷入了一种微妙的氛围。

“少天,等下午饭想吃什么?我帮你带。”喻文州笑得一脸温柔。

但黄少天权当没看见:“张佳乐,等下吃饭等我,我们一起。”

无辜躺枪的张佳乐愣了两秒,然后拨通了孙哲平的电话:“大孙,有人想利用我明撕暗秀怎么办!!”

【你以为只有你们会秀恩爱吗!!】

 

47.

“文州你这不行啊!都后院起火了!”连中老年领队都感受到了黄少天的迷之傲娇气场。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楚云秀突然抛梗。

“拖去床上教♂育♂教♂育就好了”苏沐橙成功接梗。

“前辈,后院起火?”喻文州还是一脸温(xin)柔(zang)。

只留下叶修对苏沐橙这几年突飞猛进的飙车技术痛心疾首。

【不过办法的确是个好办法】

 

48.

“教育什么?喻文州你不也是初中文化吗?还要教别人?”孙翔一脸不懂。

“这你就不明白了吧!知识不一定来源于书本。”楚云秀一脸“我很懂”。

“喻队对于‘生命科学’可是很有实验经验的。”苏沐橙一脸“我也很懂”。

“这什么鬼,听起来很酷的样子!喻文州你教黄少天的时候我可以旁听吗?”

“.…..”

【这大概是不太行】

 

49.

孙翔有段时间改骚扰国家队唯二的唐昊了,这令众人很欣慰。

直到他们看到因为猜拳输了打成一片的两人。

“有什么事坐下说嘛!小心手!”肖时钦不无担忧地说道。

然后这两个人终于停手,默默地坐下了

然后开始互踹。

【所以说,两个中二少年还是别待在一起了】

 

50.

孙翔曾经嘲笑过喻文州不仅手速慢,走得也慢,每次众人一起回宿舍他都拉着黄少天走在最后。

直到喻黄闹矛盾那会,他和喻文州两人单独回宿舍而自己完全跟不上喻文州的速度,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腿长并没有什么用。

【和他一起走的路,当然要慢慢走】


==============

其实我觉得,喻队走得慢也可能是因为黄少腿短(bu


评论(24)

热度(6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