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⑦(腐向多cp,带伞哥玩)

我发现我简直说话不算话,更新时间怕是定不下来了......

所以我把昨天说的给删了(bu


前文:           

===========

71.

“哈哈哈队长怎么样!我就说我比较厉害吧!刚刚的2v2我可是半血打赢的!本剑圣果然英明神武英勇非凡我就问你服不服服不服!!”赢了2v2的黄少天疯狂炫耀。

“少天的个人实力的确又进步了。但是你别忘了,刚刚的团队赛是我们组赢的,你的战术素养还要提高哦。”赢了团队赛的喻文州淡定回应。

“.…..能别提了吗?”两场都输了不说还要被喂狗粮的孙翔痛不欲生。

 

72.

“唐队今天怎么这么晚?”喻文州对唐昊的迟到感到很意外。

“因为我今天抄的小路。”

“??”

“然后正好看到了孙哲平来找张佳乐。小路,你懂得。我吭都不敢吭一声就绕了回来,多走15分钟。”

“.…..唐队辛苦了。”

【鬼知道我走过去以后会看到什么】

 

73.

听说了此事以后的孙翔义愤填膺:“唐日天你还行不行了,不是口口声声说要‘以下克上’吗?这种时候怎么怂了??”

唐昊一脸关爱ZZ的表情:“不然怎么办?我从他们头上跳过去??”

 

74.

很快唐昊就为这句话后悔了。

当时孙翔坚持认为借力合适的话这是可以做到的。

只见他助跑了两米,然后踩在旁边的凳子上一跃而起。

然后砸在了站在一旁看戏的唐昊身上。

有句话说得好:“掷地有声。”

【“咚”的一声,摔老响了】

 

75.

其实这是很危险的,马上就要去比赛了,这时候伤到手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这两个人都被罚了加训

唐·背锅大王·昊:“孙翔你个ZZ离我远一点!我谢谢你!!”

【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地做一条单身狗吗?!】

 

76.

“你干嘛非去惹唐昊?”李轩不解。

方锐抢答:“大概是因为他们都是孤独而又骄傲的生物吧。”

孙翔大为感动:“没想到还是方锐你懂我!”

苏沐橙:“毕竟单身狗也可以叫孤狼。”

孙翔:“.……”

【我竟天真到以为兴欣的人有良知】

 

77.

集训期间孙翔曾一度把qq签名改成:有朝一日剑在手,屠尽天下CP狗。

后来被黄少天知道了,遭到了疯狂嘲笑:“哈哈哈孙翔你可算了吧,就算你剑在手又能怎么样?!论剑,你比得过本剑圣我吗?!”

方锐马上附议:“就是,放眼全联盟,谁jian得过黄少天啊是吧。”

后续争论太长不码,反正没有什么事是JJC不能解决的。

【大概只有你们领队可与之一较高下】

 

78.

集训大楼的硬件设备其实相当好,但有些事,不是硬件好可以解决的。

比如停电。

训练用的电脑是另接电路的,所以理论上不影响集训,但是……

“我去,这也太坑了吧!7月份啊!停电!没有空调啊!!这是人过的日子吗?!!张佳乐你说,是不是因为你!!”

张佳乐:“???”

【喻队快来啊!场面控制不住啦!诶?喻队呢?】

 

79.

不过黄少天的嘲讽仅维持了本分钟,因为孙哲平来了,带着冷饮。

一人份。

黄少天瞬间就暴走了:“我去!你也太不仗义了!买冷饮都不分享一下?!我们的友谊走到尽头了我跟你说。”

 “别这么说,”张佳乐一边吃着一边补了句,“我会很想下楼跑个圈庆祝一下的,天这么热,不合适。”

万幸,喻文州及时出现制止了黄少天,没把这个嘴炮放出来。

虽然是以另一杯冷饮。

【众:我一点都不想吃,真的】

 

80.

经历了这一劫,孙翔做了一些改变人生的重要决定。

苏沐橙眼前一亮:“比如?”

孙翔:“比如我昨天特地出去逛了一圈,现在我手里拥有附近十分钟路程的所有冷饮店的外卖电话!”

【励志中透着一丝心酸】


评论(15)

热度(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