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⑧(腐向多cp,带伞哥玩)

前文:            

=========

81.

张佳乐:“其实我觉得,夏天也不是很热啊!”

肖时钦:“??!”

张新杰:“他的意思是,霸图的制冷还是不错的。”

肖时钦依旧无法接受:“那夏休期呢?也待在队里吗?”

方锐:“你觉得孙哲平开不起空调?”

肖时钦:“.…..”

【没事,我们雷霆通(mei)风(you)好(qian),不需要开空调!】

 

82.

叶修:“说起来,按照心静自然凉的标准,蓝雨应该是最热的吧。”

众人望着黄少天:“说的在理。”

黄少天瞬间炸毛:“靠!你们什么意思啊!蓝雨就算是最热的那也是因为纬度好吗!!有没有学过地理啊你们!!”

【叶修:反正我没有】

 

83.

喻文州也笑了:“也许是这样。因为少天一直是像小太阳一样的人啊。”

黄少天:“果然还是队长会说话!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赶紧拿个小本本记好了这才是正确答案!!”

方锐:“夏天的太阳……”

周泽楷:“真毒辣??”

黄少天:“.……别拦我,周泽楷我要和你决一死战!!!你们轮回的都缺心眼,你们兴欣的都没节操!”

【孙翔:???叶修:还真给你说中了】

 

84.

站在食堂门口的孙翔一脸惆怅:“下雨天挺烦的。”

站在他旁边的唐昊:“因为要撑伞?”

孙翔:“不是,是因为……”

话还没说完,两人就看到喻文州给黄少天撑着伞走过,而黄少天手里还拿着一把伞甩来甩去……

没带伞的孙翔:“懂了吗?”

同样没带伞的唐昊:“懂了…....”

 

85.

事实证明他们懂得还不够深刻。

因为下一秒,张佳乐从他们面前走过,带着给他撑伞的孙哲平。

唐昊&孙翔:“你怎么在这?又是从义斩顺路过来的?”

孙哲平一脸看ZZ的表情:“从义斩过来雨都停了。我正好在隔壁街有事。”

【哦,说的好像你在义斩就不管了一样】

 

86.

方锐:“啧啧啧,这一个个的。我和林大大就从来不这样。”

孙翔刚想说话,方锐就接到了林敬言的电话:

“喂?林大大~~我带伞了……嗯,你也小心感冒~~……”

孙翔:“他之前说的什么来着?”

一脸冷漠的唐昊:“没听到!”

 

87.

不得不说,这么多人走过只有肖时钦最显眼。

孙翔:“woc!小事情你这伞什么情况?!”

肖时钦有点尴尬:“你说伞面的图案啊?小戴最近痴迷昊翔,非要定做一把让我也用……那个不好意思啊!别介意啊!”

孙翔:“日天,我有点想打死这个异端。”

唐昊:“巧了,我也是,动手吧!”

肖时钦:“??喂喂喂!你们两个干嘛!!”

 

88.

在两个人正沉迷于反击成功的喜悦中无法自拔时,叶修给苏沐橙撑着伞招摇过市。

唐昊&孙翔:“woc?我刚看到了什么?苏沐秋头顶一片绿啊!”

叶修看了唐昊一眼,忍不住对苏沐橙说:“ZZ真的会传染?你说呼啸会不会向轮回索赔?”

【都说让轮回赶紧治了!】

 

89.

围观了半天的李轩:“一看你们两个就没谈过恋爱,不和小姨子搞好关系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唐昊&孙翔:“……说出你的故事。”

虚空的众人仍旧记得,吴羽策9岁的妹妹看到逢山鬼泣操作者真人时那失望透顶的哭声,以及那一天他们副队冰冻三尺的低压。

 

【李轩:遇到妹控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90.

最终唐昊和孙翔两人也没能等到雨势变小。

唐昊:“跑?”

孙翔:“跑!再不跑眼睛受不了,还好几对呢!”

所以说,下雨天,真烦!


评论(16)

热度(5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