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特别篇(腐向多cp,带伞哥玩)

昨天说好的特别篇( ̄▽ ̄)~*

虽然本来就是400粉加更(*/ω\*)

=============

#特别篇:当恋人想偷偷跳到你的背上却不小心崴了脚时#

【喻黄】

“队长!你算计我!!一定是你刚刚偷偷放了个混乱之雨对不对?!否则本剑圣这么英明神武的人怎么会受身失败呢哼!!”黄少天坐在地上一本正经地扔锅。

喻文州被他突然的撒娇语气震得一愣,但马上反应过来开始配合他:“那我的剑圣大人,在下有没有这个荣幸背你回去?”

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配合也是措手不及:“队长你这个怎么这么难套路?我还以为你至少也要惊讶个几分钟让我有机会爬起来,你这样我好尴尬的诶。”

喻文州突然一屁股坐在地上:“要不我陪你尴尬一下?”

最后喻文州还是背他去了医务室,毕竟术士不会治疗,脸红的剑客也回不了血。

 

【伞修伞】

“.……苏沐秋你不是吧?”叶修回头看到坐在地上的人有点想笑。

“失误…失误!”苏沐秋有点尴尬,但是一时又站不起来。

“这体能,你每天锻炼的几小时算是白费了。”叶修一边拉他起来一边还不忘嘲讽几句。“还不如用来练习荣耀呢,说不定可以早日打败我。”

“这和体能有什么关系?!而且我不练一样赢你!”苏沐秋很不服气。

“哟呵!这么有信心?要不那我们回去比比?”叶修看他一副站不稳的样子决定还是背去医院。

“比就比!输的人洗碗。”苏沐秋也没抗拒的爬到他背上。

“又洗碗?这礼拜你可洗了3天了。”

“切,说的好像另外两天不是你洗的一样!”

他们的生活,由荣耀和彼此组成,没有波澜,胜在安稳。

 

【双鬼】

吴羽策一脸冷漠地看着地上坐在地上龇牙咧嘴的李轩:“你干嘛呢?”

“哟!阿策啊!好巧哦,我随便摔摔都能遇到你!”李轩抬起头,脸上写满了对“偶遇”的惊喜。

“.…..你是把脑子摔出来了吗?”吴羽策嫌弃地转身蹲下,“上来,我背你去队医那,别在这丢人好吗。”

 

【双花】

“大孙……”张佳乐一脸无奈地坐在地上。

孙哲平也是一脸无奈,方圆二十米,只有面前这一块小石头,张佳乐都能正好踩中崴了脚……

“我是不是找到当初百花抽签一直抽不到好的对手的原因了?”

“靠!对友爱呢!!”

能拯救非酋的,不是欧皇就是土豪,张佳乐决定跟着土豪混,毕竟土豪愿意背他。

 

【方王】

“.……”

“.…..”

“小队长没想到你也有坠落的时候。”

“今天出门忘带灭绝星尘了”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需要治疗吗?”

“来个圣回复术吧。”

“今天用召唤师,召唤个队医?”方士谦背着王杰希向医务室走去,此刻他的背上不仅有微草的支柱,还有他自己的整个世界。

 

【江周】

“QAQ”

“小周你没事吧!”江波涛有点慌了。

“没……”

“对不起啊!我刚刚在想团队战的事走神了是不是撞到你了?”

“不是…”

“痛不痛啊!我背你去医务室吧!”

“好。”

其实周泽楷不觉得很疼,但是既然江波涛说要背他,那就背一小会儿吧~

 

【林方】

“林大大你看着我真诚的眼睛,相信我这只是个失误!”

“我只看到你摔倒了,要抱抱再起来吗?”

“.…..你这算耍流氓吗?”

“我(用)流氓好多年了。”

趴在人背上的方锐想着:还好,也不算太流氓吧。

 

【孙翔】

“来来来,你先告诉我我是为了跳到谁背上才摔的,你说啊!!”

孙翔发动技能——单身狗的问责,并自扣HP1000

=======================

其实孙翔那条的真相在第74个段子

指路→  

评论(11)

热度(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