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END】②(腐向多cp,带伞哥玩)

END①指路→点我


106.

“大眼!!”

王杰希突然听到黄少天喊他,一脸莫名其妙:“怎么了?”

“你儿子要拐我们蓝雨的未来之星啊!!我的天你到底知不知道?!算了我管你知不知道,直接JJC见吧!!!”

王杰希:“???”

 

107.

唐昊和孙翔打完一局以后就看到一群人在围观黄少天和王杰希JJC。

唐昊:“什么情况?”

孙翔:“鬼知道他们抽什么风,有男朋友的人不都想起一茬是一茬吗?”

唐昊:“不无道理,再来一局?”

孙翔:“来!”

 

108.

终于,集训了这么久,出发在即。

这段时间,不仅选手们的技术与配合得到了巨大提升……

甚至连意志都得到了磨炼——来自面无表情的孙翔&唐昊。

 

109.

唐昊:“其实这段时间的确发生了很多,比如说我和孙翔在一起了。”

众人:“什么时候的事情?”

孙翔:“昨天!!等到了苏黎世,你们一群异地恋,但是我和唐昊就可以天天秀恩爱了!哼,到时候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风水轮流转’!”

众人:“……”

 

110.

听起来有点草率?

怎么会!

他们一样骄傲,一样优秀,朝夕相处,日夜相对,每天在同病相怜和“谁要和这个ZZ同病相怜”间徘徊,为了同一个冠军一起拼搏,为了同一份荣耀一起努力。

在一起,难道不是天经地义?

而且,未来的世界冠军,怎么会草率!

【他们,终将站在荣耀之巅!】


评论(18)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