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聊天体】群不就用来互相伤害的地方吗!②

私设防风是方士谦

提到的“雷文”都是我抽风时记下的梗,没有影射意(其实这个系列就是为了把那些没办法写的梗利用起来)

【】内内容为引用

前文:

=====================

防风:微草的各部门注意了啊!灯光师就位!音响师就位!小别,把话筒塞他嘴里!!!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队长你信我!!!

王不留行: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句话张佳乐听过无数遍,但是没有人能让他像现在这样。

他感觉自己仿佛被百花缭乱攻击了一样,只是笼罩他的不是光影,而是深不见底的绝望。

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挡他离去的脚步。

黄少天眼角潮红,拼尽了全力不让泪落下。

不是说好的吗?

不是说好了,你烧显卡,我毁声卡,一起做全世界最烦人的组合的吗?

不是说要挣脱喻文州和孙哲平的束缚,只为彼此而活的吗?

黄少天冲着张佳乐离去的背影,喊到声嘶力竭:“张佳乐!你骗了我的感情,你毁了我的青春,你不是人!不是不是不是人!”】

 

一枪穿云:……你还我血汗钱?

沐雨橙风:周队你变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从此微草没有你的位置

防风:别啊小队长!我不塞你话筒了还不行吗!我跪着给你举还不行吗!(你看我跪得标准吗.jpg)

无浪:如果说我是翻译机……那前辈大概是复读机。

君莫笑:还是卡带的那种

夜雨声烦:woc!大眼你太狠了!搜我的同人也就算了,居然还是和张佳乐的同人!!!脸呢!微草有你这样的队长吃枣药丸!!!

索克萨尔:我有一句……

再睡一夏:讲!

生灵灭:你们还是分了吧,就当为了联盟着想。声卡显卡都挺贵的

鸾辂音尘:最重要的是,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

沐雨橙风:排楼上

莫敢回手:排

谁不低头:排

百花缭乱:我去!你们庙药撕X能不能别带上我!还能不能让我好好吃瓜了!我真的只是个孩子!

防风:楼上要点脸!我都已经退役了你还孩子!

笑歌自若:负责任的说,给多少都奶不起了。别救了,怪费钱的

冬虫夏草:+1

小手冰凉:+2

守灵者:+3

千叶离若:+4

海无量:是什么样的伤害让联盟治疗集体投降?又是什么样的仇恨让DPS互相伤害?究竟有多少人会加入这场屠杀?又会是谁获得最终的胜利?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群聊之《来啊!造作啊!》

风城烟雨:这操作,一个比一个骚

百花缭乱:呵呵,反正有,大把方向

百花缭乱:让乐爷给你们来个大的!

再睡一夏:负责任的讲……算了不讲了,爱走不走吧,医药费我出

 

百花缭乱:

【“啪——”

清脆的耳光声打破了御花园的寂静。

黄少天难以置信地盯着喻文州:“你居然打我?!为了这个贱婢你居然打我!!!”

喻文州不满地皱了皱眉:“少天,你也该闹够了吧?这么多年你要什么朕不曾给你,就连这皇后之位不也是你的?现在叶儿有了身孕,只是想在这御花园走走又碍着你什么了值得你这般难为他?”

叶修虚弱地倒在地上,似一朵残花般惹人怜惜:“皇上,您别怪皇后娘娘,是我……是我自己不小心”

他说话间有意无意地瞥了黄少天几眼,眼神中的胆怯刺痛了喻文州的心,更让他相信他的皇后真真是歹毒到了极点。

黄少天垂着眼,一向口齿伶俐的他此刻一言不发。

喻文州不信他,说再多又能怎样?

可是当他听到喻文州对他语气冰冷地下禁足令,转身却满脸心疼地搂着叶修离开时,还是忍不住轻抚着小腹落泪:

“你什么都给我了,但我只要你的爱啊!我也怀了你的孩子,你为什么不关心关心我呢?”】

 

逢山鬼泣:……这篇厉害了,绝对全场MVP啊!

夜雨声烦:我就问一句:为什么每篇都有我?!ballball你们别带我玩了行吗??!还宫斗!还和叶修抢男人!!!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贱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叶儿!还虚弱!还似一朵残花!!!(你一定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表情包.jpg)

迎风布阵:别说,我觉得贱婢挺好的,任何心机婊的形象都莫名的配叶修

君莫笑:……老魏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一叶之秋:不是!你们没人吐槽“怀了身孕”吗???我刚刚喝水的时候看的,差点把杯子吃下去!!!

唐三打:慢点吃,别噎着。叫声爹杯子管够!

一叶之秋:滚!爸!

唐三打:哎!

一叶之秋:滚吧!吧!!!唐日天你要点脸!

王不留行:莫非……这就是传说ABO?

鸾辂音尘:yooooo王队很懂嘛!

王不留行:……略懂,略懂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少天放心,至少我不会为了前辈打你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这不是关键好吗?!你能看上叶不羞这么不要脸的人证明你的视力已经无可救药了好吗!!!@灵魂语者,景熙快来奶一口!

灵魂语者:黄少我是守护天使谢谢

石不转:我以霸图奶的身份告诉你,奶不了了

一枪穿云:有意思|ω・)

无浪:居然连张副队都惊动了,感觉事态发展要收不住了……

君莫笑:既然已经牵扯到我了,那我再不出手岂不是愧对你们的厚爱?

秋木苏:叶修我警告你,不带上我我们还能继续玩耍

==========================

没错,还是伞哥车祸未死手伤没加入联盟设定_(°ω°」∠)_

评论(34)

热度(1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