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聊天体】群不就用来互相伤害的地方吗!③

私设防风是方士谦,伞哥车祸未死手伤没加入联盟设定

提到的“雷文”都是我抽风时记下的梗,没有影射意(其实这个系列就是为了把那些没办法写的梗利用起来)

【】内内容为引用

前文:  

=====================

君莫笑:既然已经牵扯到我了,那我再不出手岂不是愧对你们的厚爱?

秋木苏:叶修我警告你,不带上我我们还能继续玩耍

百花缭乱:苏沐秋你别挣扎了,这枪你是躺定了

一枪穿云:+1

生灵灭:+2

枪淋弹雨:+3

秋木苏:楼上排队形的你们别忘了我也是枪系!(谁还不是小仙女咋地.jpg)

冷暗雷:难怪有人说自古枪系出美人

沐雨橙风:排楼上

谁不低头:排

莫敢回手:排

 

君莫笑:

【叶修心里到底装的是谁?恐怕连叶修自己都说不清楚。

是苏沐秋吗?不可否认,无论过了多久苏沐秋都是叶修眼底的白月光,那么多年的朝夕相处,日月相对,苏沐秋于叶修而言早已是无可取代的存在。

但是无可取代的不止他一个。

韩文清。

光是念着这个名字叶修就忍不住扬起嘴角。如果说苏沐秋是叶修眼底的白月光,那么韩文清就是叶修心头的朱砂痣。红的夺魄。

还有叶秋,每当叶修看到他的脸,都会觉得心仿佛漏了一拍,就算明知道他们不可能,叶修还是忍不住为他痴迷。

感情的泥潭让叶修越陷越深,可这还不是全部。

王杰希喜欢他,这是叶修早就知道了的。但他也知道方士谦在背后为王杰希付出了多少,魔术师的辉煌,离不开治疗之神的光芒。

其实不仅是王杰希,还有张佳乐,还有黄少天,他们对自己的感情叶修都是知道的,王杰希和黄少天是世仇,还有夺冠之恨,可是他们愿意为了自己以姐妹相称,效仿娥皇女英,叶修承认他的确是感动的。

可喻文州怎么办?他和方士谦自幼相识,青梅竹马,却为了黄少天与之反目,可即使是这样,即使他们一路走来这么多年,还是抵不过叶修一句“少天,来帮我刷个本吧”。

听着黄少天脚步轻快的去找叶修,向来稳重不动声色的喻文州第一次哭的像个孩子,听的门外的徐景熙揪紧了心。

在场上他可以替喻文州挡下一切伤害,可是现在,他连走过去拥抱他都不敢。

月色如墨,不止一处断魂。】

 

君莫笑:白月光你好@秋木苏   朱砂痣你好@大漠孤烟  各位喜欢我的朋友你们好@王不留行@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君莫笑:不过这篇文虽然扯,但至少说对了一点——叶秋真的帅得惊天地泣鬼神。

逢山鬼泣:……我收回之前的话,以前是我没见过世面。

风城烟雨:这修罗场……

生灵灭:叶神在群嘲方面的造诣的确是我等赶不上的

王不留行:我知道我药丸,没想到完成这样……

夜雨声烦:果然……又有我(我黄少天无话可说.jpg)

一枪穿云:害怕

无浪:和小周一起害怕

笑歌自若:和正副队一起害怕

吴霜钩月:和正副队还有我们的奶一起害怕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世仇,神他妈青梅竹马,这个人物关系厉害了作者是谁我要去看看

秋木苏:我有一句……

百花缭乱:先骂为敬,头一次为自己的戏份少而感到如此的庆幸

沐雨橙风:我知道你不要脸,万万没想到你这么不要脸(科普一下,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迎风布阵:我知道你不要脸,万万没想到你这么不要脸(我怀疑是这个贱婢自己写的)

鸾辂音尘:【韩文清。光是念着这个名字叶修就忍不住扬起嘴角。】叶神我敬你是条汉子!

枪淋弹雨:【听的门外的徐景熙揪紧了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徐景熙!

灵魂语者:【听着黄少天脚步轻快的去找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

流云:【向来稳重不动声色的喻文州第一次哭的像个孩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飞刀剑:小鬼!你居然也在!!!

(流云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大漠孤烟:还是别在比较好,等你们抽完疯我再他拉进来

君莫笑:慌什么啊!要死一起死啊!这可是你们霸图的人引到我身上来的。

冷暗雷:这真的还是个孩子啊!

沐雨橙风:看来是时候到我出手了!

鸾辂音尘:沐沐姐加油!

风城烟雨:加油,覆盖全联盟不是梦!

逢山鬼泣:……我们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夜雨声烦:来不及了!当初叫你们走的时候一个个都是戏精!现在想走?连门带窗户带下水道烟囱通风口都没有!来啊!要死一起死啊!来互相伤害啊!

枪淋弹雨:此人已疯

灵魂语者:毕竟已经5杀了……

 

沐雨橙风:

【吴羽策站在房门口,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进去。

他是从X市过来的,来之前没告诉李轩,本来想着给他一个惊喜,现在看来只有意外。

望着床上交缠的两人,泪水划过他秀气的脸庞。

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给不了李轩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不是没想过李轩会出轨。但是,为什么偏偏是他?

为什么偏偏是孙翔!】

 

鸾辂音尘:厉害了我的沐沐姐!论脑洞我果然是比不上你的!

风城烟雨:虽然剧情比较一般,篇幅也短,但是胜在了CP的出其不意

生灵灭:……可以说是相当出其不意了

海无量:何止出其不意!简直是骇人听闻好吗!

逢山鬼泣: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一直看热闹终有一天会轮到自己头上,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轮到我了攻击这么狠!

一叶之秋:……我有点理解黄少天的心情了,这有我什么事啊!!!

唐三打:毕竟人家需要一个“傻不拉几”的人设

一叶之秋:你滚好吗!怎么哪都有你!

百花缭乱:那么问题来了:吴羽策会哭,到底是因为自己绿了还是因为李轩居然会看上孙翔虚空药丸了?

迎风布阵:好问题

秋木苏:……这妹妹怕是要不得了

君莫笑:卖了吧,2.5一个不能更多了

沐雨橙风:……这两个哥哥怕是也要不得了,一块钱买一赠一还包邮谁要?

王不留行:不要

枪淋弹雨:要不起

防风:过

鬼刻:……NTR?我也看过一篇

逢山鬼泣:woc阿策你??!

鬼灯萤火:woc副队你??!

防风:看来这把火,终究还是烧到了虚空

夜雨声烦:哼!早叫你们快走的吧?!事到如今你们一个也别想走!

出手吧吴羽策!!!

评论(59)

热度(13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