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聊天体】群不就用来互相伤害的地方吗?END

最终章啦!

因为感觉一个梗一直玩就没意思了,所以就先到这里了。要是以后还想写的话也可能继续这个系列,不过可能性不大。

毕竟我是一个正经写手(`・ω・´)

虽然脑洞大如狗

私设防风是方士谦,伞哥车祸未死手伤没加入联盟设定。
【】内是引用内容

前文:    

==============================

夜雨声烦:哼!早叫你们快走的吧?!事到如今你们一个也别想走!

出手吧吴羽策!!!

 

鬼刻:

【“这是一千万,你离开喻文州。”王杰希一脸冷漠地把支票甩到目瞪口呆的黄少天面前。

“王……王杰希你说什么呢?”巨大的震惊让黄少天一时语塞,“你疯了吗?!你怎么能……你不是有方士谦了吗?!”

王杰希不作理会,自顾自地在黄少天“我不会放弃队长!”的宣言中离去。

你不会放弃喻文州,我又何尝愿意放弃方士谦?

可是为什么?方士谦你要和张佳乐走?

如果不是孙哲平找上门来,王杰希甚至对这件事一无所知。

他恨!可是即使事到如今,他依然没有办法对方士谦哪怕说一句重话。

他所能做的,只是用酒精麻痹自己。

恍惚间有人拥他入怀,胸膛的温度一如当初方士谦握住他的手。

但这一切都是假的,当他宿醉醒来,看到的只有一室狼藉和不着寸缕的……喻文州。

让黄少天主动离开喻文州是王杰希能想到的最好解决办法,他向来拿活泼阳光的黄少天当亲弟弟,又怎么忍心让他经历和自己一样的黑暗?

但是王杰希没想到,黄少天终究还是走上了这条路——他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江波涛虽然难过,但也无话可说。在他心里小周的幸福高于一切,能看到面无表情惯了的周泽楷在黄少天面前笑得像个得到了糖的孩子,自己这点难过算什么?

可惜江波涛这一次没有读懂周泽楷的内心。

周泽楷并不是真的喜欢黄少天,他是为了保护江波涛,怕他被韩文清伤害。韩文清暗恋张新杰七年,全联盟有谁不知道?可偏偏张新杰眼中只有江波涛。韩文清是什么人?他是为了张新杰连命都可以不要的人,又怎么会容忍江波涛为了别人而拒绝张新杰?

这一切的一切,肖时钦都看在眼里,甚至有不少“巧合”都出自他手。

别人是死是活与他何干?他只盼有朝一日,当一切前尘皆往事,有一个人的目光能在他身上多停留几分。

那个人,叫孙哲平。】

 

鬼刻:看过这篇以后我就已经免疫了任何NTR了

沐雨橙风:是我输了……

风城烟雨:肖队好算计啊!

鸾辂音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为了一己私利拆我这么多CP!

鬼魅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1

君莫笑: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

一叶之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事情!

生灵灭:…我不是…我没有…

海无量:【但这一切都是假的】没错!假的!都是假的!但是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些我都可以不管!我队长只值一千万吗?!!开什么国际玩笑!!王大眼你也太不识货了吧!!!

王不留行:混账!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

防风:看看,把我们小队长的中二病都逼出来了

百花缭乱:例行mmp

索克萨尔:这一次我也有点想……

再睡一夏:骂!

无浪:别忍着!

一枪穿云:嗯!

石不转:楼上的感叹号能排齐是世界对我最后的仁慈……

风城烟雨:至此为止,联盟应该都差不多中枪了吧?

沐雨橙风:先别这么说,我们还有未来呢!

一寸灰:突然害怕

木恩:+1

战斗格式:+2

长河落日:+3

飞刀剑:坐看蓝雨的未来被祸害

秋木苏:我已经看不到未来了......

鸾辂音尘:别怕啊!一起造作啊!我憋到现在没出手就为了等这一刻!

 

鸾辂音尘:【连蒙山上,武林四大门派正齐聚一堂举行祭天仪式。

“父亲!我今日要在此立誓,娶高英杰为妻,此生不离不弃!也望各大门派作个见证!”乔一帆突然跪倒在叶修面前,一向安静温和的他此刻却是前所未有的坚定。

“荒唐!你可知那高英杰是你什么人!”叶修却是大惊失色,举掌便要打,幸好苏沐秋在一旁拦了下来。

“叶掌门!你莫要望了当日约定!”王杰希也是莫名其妙地站了出来。

“唉,纸不抵火!”喻文州也走上了前,叹道,“终究是瞒不住的,告诉他们吧!也免得他们错付情衷。”

死一般的寂静。

最终还是乔一帆忍无可忍:“我和英杰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何我不可娶他为妻?!”

“你们是亲兄弟!”叶修喊道。

方士谦走过去,轻轻地拍了拍乔一帆的肩:“当年江湖恩怨难平,我们四大门派商定易子而养,以平息这百年不息的纷争。你,便是我和杰希的亲生孩子,英杰的亲哥哥!”

乔一帆难以接受,痛不欲生间想要自行短见,幸亏被高英杰拦下,两人抱着痛苦不已。

邱非看着心里难受,但是一个更加可怕的猜测渐渐浮上心头,他问道:

“你们刚刚说是四大门派?那我……”

回答他的却是韩文清:“不错!你是我和新杰的亲生儿子,也就是奇英的亲弟弟。”

“什么?!”宋邱两人皆是大惊。

宋奇英喊道:“可是……可是小非他已经怀了我的孩子!”

韩文清闻言大怒,正要举拳教训这个逆子时只觉心口一阵绞痛,眼前一黑便倒在了地上。

“父亲!”宋奇英连忙扑过去。

“逆子!逆子啊!且不说你所不知的兄弟身份,你们还未成亲,甚至还未告知双亲。怎么能!咳咳!怎么能!”韩文清却要把他推开。

看着这边两家如此凄惨,刘小别坐不住了。

“喻阁主,敢问瀚文他……”

难道他和卢瀚文也是亲兄弟?

“瀚文确是我和少天的亲骨肉。”

还好,至少卢瀚文不是他们微草的孩子。

可是喻文州又开口了:“可是小别你,你却是少天的亲弟弟!”】

 

鸾辂音尘:怎么样!这篇我收藏了好久的!

长河落日:……

飞刀剑:……

木恩:……

一寸灰:……

百花缭乱:心疼联盟的下一代,都不会骂人,这种时候多吃亏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所谓有情人终成兄弟吗!

君莫笑:也别这么说,这不是有一对成了叔侄了吗

秋木苏:这么一比较,沐橙问题还不算太大

沐雨橙风:哥哥你的重点好像不太对啊!

风城烟雨:【也免得他们错付情衷】喻队这波神预言有望赶超王队!

索克萨尔:……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过奖”?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我终于翻身一回了!终于不是苦逼兮兮的主角or主角的后宫了!@飞刀剑 来叫声哥哥听听!

一叶之秋:所以你们又轻易的接受了有孩子这种设定是吗?

防风:不懂黄少天作为小卢的妈妈优越感哪里来的,因为你生的孩子最矮?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八音符:……药丸

夜雨声烦:靠啊!方士谦你的脸呢!又拿身高怼我!比我高那么一点点点点有什么好得意的!高的那部分数据是能转化为攻击力还是回复量啊?!你有本事来和我PK啊!咱们真英雄就JJC走起!别和我说你是治疗我今天还就打奶了你怎么样!

石不转:别的随便,打奶不行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别插嘴不行吗?!有这个时间不如去帮邱非打胎!

战斗格式:……我全程一个标点都没敢发,没想到还是躺枪躺成重伤

风城烟雨:现在还有谁!自觉站出来接受组织的厚爱!

冯主席:还有我,你们要不要也厚爱厚爱我?!

============================

今天的冯主席也格外心累呢(`・ω・´)

评论(133)

热度(20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