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论坛体】荣耀官方“晒出你的好友列表”活动讨论吐槽贴 ②

前文: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把前篇的排版排好了

我现在觉得我说废话的能力越来越强了......

————————————————

理性讨论:黄少天烦成这样喻文州也不管是不是因为比赛的时候话痨可以作为攻击方式?

=======67L========================


理性回答:喻文州宠他,只因为他是黄少天。

=======68L========================


口意——这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69L========================


口意——虽然也没说错

=======70L========================


口意——狗粮不要钱啊!

=======71L========================


够了!我一个旋风回旋踢踹翻我的狗碗!

好的,接下来我们来聊点别的。

那么就让我们把目光转向——繁花血景!

(队形走起!)

=======72L 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繁花血景一万年!

=======73L========================


繁花血景一万年!

=======74L========================


繁花血景一万年!

=======75L========================


繁花血景一万年!

=======76L========================


好的,收!

同志们,你们知道吗?

在霸图那祖传的严谨氛围中诡异的二货光芒从何而来?

又是谁的好友列表没有按照统一格式排布?

张副队在微博的发声因谁而起?

韩队的诡异回复又是为谁而来?

没错!是他,就是他!来,让我们大声喊出他的名字!

======77L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张二乐!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张二乐LS你一定是想笑死我好继承老子的论坛ID!

=======79L 张四亚==================


LS们过分了啊!我们乐乐现在也是有冠军在手的人了,能不能不要老是拿亚军梗说事了!

=======80L========================


就是,能拿到四次亚军本身就是实力的证明了好吗!

=======81L 我乐无冕之王!===========


LS,现在张佳乐已经不是无冕之王了,现在人家是有冠军在手的!

=======82L========================


世界冠军!我就问你服不服!

=======83L========================


服服服!毕竟是我老公当然厉害了!

=======84L========================


LS的,求你要脸!

=======85L========================


情敌们,拔刀吧!

=======86L========================


没想到这楼中二少女这么多,连张佳乐这种人也有这么多人喜欢,真是好笑。

好不容易看到个活动讨论贴,一帮腐女YY的这么起劲。恶心。

=======87L========================


脑子是个好东西

=======88L========================


可有些人就是没有

=======89L========================


哎呦我的傻儿,可急死爸爸了

=======90L========================


LS的,这么傻的儿子要来干嘛?喂猪?

=======91L========================


还不打死留住过清明?

=======92L========================


呵呵,还不让说了?张佳乐难道不是到处抱别人大腿?明明是很正常的队友关系硬说别人是基佬难道不恶心?

=======93L========================


好了不卖关子了,揭晓谜底吧!

百花缭乱的好友列表是这个样子的!

【战队的】

【公会的】

【搞事的】

【我们队大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94L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口意——这个波浪线……

=======95L========================


可以说是很浪了

=======96L========================


LS正解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还大花哈哈哈哈哈哈

=======98L========================


理性讨论,在张佳乐心中自己是什么?

=======99L========================


……二花?

=======100L果然还是离不开二========


呔!LS哪里来的黑粉!

=======101L========================


呔!LS哪里来的戏精!

=======102L========================


……不是,你们心怎么这么大!有个黑粉诶!居然没有人去骂他???

=======103L========================


嘘——LS别说话,这个黑粉被放置PLAY已经很尴尬了,好不容易他被刷屏掩盖,你现在提他不是让人家裸奔吗!

=======104L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就是啊!LSS你太不贴心了!而且他看到乐乐的世界冠军,还要被打脸,已经很疼了,你还要让人家裸奔,可以说是很坏了!

=======105L========================


再想想乐乐第五赛季一个人带队冲进决赛,第七赛季孤注一掷的拼命,估计黑黑脸都肿得老高了,还要被放置PLAY,好可怜哦!

=======106L========================


……不撕黑粉,还调戏人家,果然张佳乐的粉都是粉圈的泥石流啊!

=======107L========================


没办法,粉随正主啊!

=======108L========================


LS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

=======109L========================


本想反驳我们乐乐是个正儿八经的男神,但是想想他分组里那个销魂的大波浪……我尽然没有底气开口???

=======110L==求不要开除我的粉籍======


不是,那个脑残还黑BL啊!

=======111L========================


都说是脑残了,还能怎么办?

=====112L 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他原谅=====


……厉害了各位老铁!

=======113L========================


承让了各位老弟!

=======114L========================


好了LS们,商业互吹先停一下。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繁花血景的另一位!

看一下我们孙壕的分组!

======115L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我想,我终于有一样东西是和土豪一样的了!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也太辛酸了吧!

=======117L 但似乎我也是这样==========


当当当当!

没想到吧!

再睡一夏好友分组如下:

【零】

【六千以上】

【五百万以上】

【这货倒贴谁爱要谁要!】

======118L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看来我没有和土豪一样的东西了,好难过

=======119L========================


心疼LS一波

=======120L========================


厉害了我的壕,果然壕的世界观和我们这种肥宅就是不一样的

=======121L========================


我赌5毛!那个倒贴的肯定是乐乐!

=======122L========================


我跟一包辣条!

=======123L========================


压一个烦烦的文字泡!

=======124L========================


LS的禽兽!放开那个文字泡!

=======125L========================


所以我想要这只乐乐行吗?我不用孙壕倒贴!

=======126L========================


LS你想多了,我帮你翻译一下【啊呀这熊孩子可太闹心了可是没办法谁让我愿意呢他在我心里就是无价的岂能用金钱来衡量!】

=======127L========================


LS这翻译厉害了,江副队的粉吧!

=======128L========================


轮回公会需要你!

=======129L========================


震惊!知名荣耀职业选手竟然以这种方式划分好友……

=======130L 我不管孙哲平就是我老公======


滚,UC人满了!

=======131L========================


震什么惊,怎么不吓死你!

=======132L========================


嘤嘤嘤,你们都好凶,人家要告诉我的孙壕老公!

=======133L我不管孙哲平就是我老公====


滚!什么你老公!你问过我手中的40米长刀了吗?

=======134L=======================


滚!什么你老公!你问过猎寻了吗?

=======135L========================


滚!什么你老公!你问过张佳乐了吗?

=======136L========================


还嘤嘤嘤,嘤什么嘤!你萌的过张佳乐吗!

=======137L========================


萌不过……我认输orz

=======138L我不管孙哲平就是我老公====


就是!我乐乐最萌!

=======139L========================


LS的!我再说一遍!粉随正主!

=======140L========================


够了!你们这些黑粉!通通开除粉籍!

=======141L 双花圈扛把子============


扛把子对不起,扛把子我错了!

=======142L========================


扛把子对不起,扛把子我错了!

=======143L========================


扛把子对不起,扛把子我错了!

=======144L========================


……张佳乐的粉,真的是一股泥石流

=======145L========================

评论(23)

热度(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