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论坛体】荣耀官方“晒出你的好友列表”活动讨论吐槽贴 ③

前文:  


其实原本这篇就是修伞,但是后来觉得这么有意思的活动应该让全联盟都参加(?)

也就是说修伞篇幅会比较长

顺便也说一下,我是吃修伞的,但是我所有文都是不会有修伞肉的,其实更像是无差




……张佳乐的粉,真的是一股泥石流

=======145L========================


其实霸图总体画风都挺迷的,只是乐乐特别迥异而已

看韩队!!

 

大漠孤烟好友分组:

【打败过我的】

【被我打败过的】

======146L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啊啊啊啊啊韩队超酷!

=======147L========================

 

果然很有霸图风骨啊!

=======148L========================

 

那当然!

=======149L========================

 

应该说霸图风骨就是由这个人定的!

=======150L========================

 

这么说莫名好燃!

=======151L========================

 

霸图—韩文清v:我只需要知道和我交手的结果就够了,什么人都一样。///荣耀联盟v:不愧是韩队!依旧这么强硬!@霸图—韩文清v

【图片】 

#荣耀联盟晒出你的好友列表#

 

韩队转发微博了!!!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啊!!!

=======152L========================

 

有点难过,张副在韩队心中并没有什么不同吗?

=======153L========================

 

……被楼上这么一说还真是

韩张党突然哭泣

=======154L为韩张打call!==========

 

等等!LS的同好们先别急着哭啊!那是在网游时代的事了吧!那个时候韩张根本不认识啊!

=======155L========================

 

诶??好像也是哦!

韩张党破涕为笑

=======156L为韩张打call!==========

 

作为这两个人的CP粉,能不能学正主!

哭什么哭!

开你粉籍!

=======157L霸图粉流血不流泪!======

 

Σ(っ°Д°;)っ

不要啊!!!我错了我不哭了!!!

对……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一时没忍住才会这样的!你不要开除我嘤嘤嘤

=======158L为韩张打call!==========

 

你……算了不开你就是了

=======159L霸图粉流血不流泪!======

 

LS求你们在一起

=======160L为什么在论坛也要吃狗粮======

 

叶神转发了!

 

兴欣—叶修v:所以说我算哪个分组?///霸图—韩文清v:我只需要知道和我交手的结果就够了,什么人都一样。///荣耀联盟v:不愧是韩队!依旧这么强硬!@霸图—韩文清v

【图片】 

#荣耀联盟晒出你的好友列表#

 

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叶神果然还是嘲讽的不行啊!

=======161L========================

韩队也回复了!

 

霸图—韩文清v:你?早就删你好友了!///兴欣—叶修v:所以说我算哪个分组?///霸图—韩文清v:我只需要知道和我交手的结果就够了,什么人都一样。///荣耀联盟v:不愧是韩队!依旧这么强硬!@霸图—韩文清v

【图片】 

#荣耀联盟晒出你的好友列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实力怼!

=======162L========================

 

好了看完了这些,让我们来看一点不一样的

看一个山体滑坡般的职业选手(划掉)

一叶之秋的分组: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只能说不愧是我们翔吗,参加个活动也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我都不知道从何吹起了……

======163L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

=======164L========================

 

我是瞎了吗?这不就是孙翔发的那张吗?一叶之秋的好友列表截图啊?

=======165L========================

 

……难道LZ是想说孙翔把整个好友列表都发出来的行为很特别?

=======166L========================

 

粉丝滤镜能收就收收吧,神他妈特别!特别傻???

=======167L========================

 

LS不要太过分了!我们翔翔就算傻也傻得很可爱!

=======168L 第一傻萌羊习习==========

 

LS!我看到你伪装下的丑陋真面目了!你明明就是个黑粉! 

=======169L 明明傻得超可爱=======

 

LS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170L========================

 

所以说,翔翔这条微博到底有什么不对吗?

=======171L========================

 

……

=======172L========================

 

emmmm你们翔粉也是粉随正主的吗?

=======173L========================

 

难道真的没发现?翔翔没有打码啊!别的职业选手都会把非职业账号的ID打码的,只有二翔……

=======174L 轮回平均智商乙烷=======

 

LS过分了啊!我们轮回还有江副撑着呢,怎么可能乙烷!

=======175L 轮回平均智商药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是羊习习六个核桃吃完了,轮回别心疼钱啊,继续给他买啊!买不起我愿意捐款!

=======176L 这楼和天天一样高==========

 

#为轮回众筹六个核桃#

=======177L LS有种别跑!=============

 

六个核桃给你们多少钱?我脑白金给你双倍!

=======178L========================

 

不!你们都错了!想想这个账号原来是谁的!习习这次是腹黑人设好吗!(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179L========================

 

原来如此!(同不信)

=======180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不信+1)

=======181L========================

 

还是不懂,就算这个账号以前是叶神的,有什么关系吗?

=======182L========================

 

LS,你可不要忘记了,叶神的账号卡可是从网游里带进来的

=======183L========================

 

这就意味着,一直神神秘秘的叶神这次要被大爆料了(`・ω・´)

=======184L========================

 

Soga!现在我也买孙翔的腹黑人设了!(并没有)

=======185L========================

 

想想好羡慕啊,能出叶神曾经的二翔现在的账号卡里,还能被二翔翻牌!

(嫉妒使我丑陋.jpg)

=======186L========================

 

那些账号应该都是一区号吧?真有玩到现在不应该已经都是dalao了,应该不会像我们一样激动成这个样子

=======187L========================

 

并没有!我就是其中一个!我也是一区开始玩的,但是我现在还没有进入神领……

=======188L 我今年一定会进入神领的!=====

 

……同情3秒不能更多了

=======189========================

LS你清醒一点!这个是一叶之秋的好友!是被二翔翻过牌的女人!有什么好同情的!!!

(嫉妒吞噬了我的理智.jpg)

=======190L========================

 

别说了,打死吧!

=======191L========================

 

不过这样子也能坚持玩十年也是很真爱了!

=======192L========================

 

因为我的很多朋友也还一直在玩啊!我们十年来都是一起的,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只要是在荣耀里还是可以并肩作战!

虽然他们知道我加到了一叶之秋的好友以后蹲了我好久的复活点……

=======193L 我今年一定会进入神领的!=====

 

本来特感动,最后一句成功破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L========================

 

要是我我也打你好吗!

=======195L========================

 

我去微博看了看,习习好像是发完微博就去训练了,于是这张图现在还挂着,已经被疯狂转载了……

=======196L========================

 

现在是夏休期啊!二翔真的很认真呢!

=======197L========================

 

那当然!我们习习世界第一棒!

======198L轮回吹翔大队队长=========


刚看了下,叶神的分组好仔细啊!朋友,家人,打本的,公会的,PK的,代练的……分的很仔细的样子。

=======199L========================

 

代练的……叶神早期的时候做过代练???

=======200L========================

 

想知道是谁这么幸运!

(嫉妒使我疯魔.jpg)

=======201L========================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要把账号卡供起来!!!

=======202L========================

 

干嘛供起来!叶神用过的卡诶!叶神那双够舔一年的手抚摸过的卡诶!抱着睡觉不好吗!!!

(抱紧我的修修老公.jpg)

=======203L========================

 

LS的你给我放下

(我的40米长刀要控制不住了.jpg)

=======204L========================

 

等等!我发现了华点!你们看那个

=======205L========================

 

LS的说话不要大喘气!!

(很气.jpg)

=======206L========================

 

你这个样子是要被送去听黄少天讲话的!

=======207L========================

 

请把我送去shwdiafifwfifil

=======208L上天是我的毕生所求=====

 

LS已疯,鉴定完毕。

=======209L 巧了我也是===========

 

抱歉刚刚手一抖直接发出来了。

我是想说,你们看叶神家人那一个分组里!!!

沐雨橙风我们都能理解,但是那个秋木苏是什么鬼!

一共就2个人,那个秋木苏居然能和沐雨橙风放在同等地位!!

=======210L========================


Woc!大新闻!

=======211L========================

 




评论(40)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