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论坛体】荣耀官方“晒出你的好友列表”活动讨论吐槽贴 ⑤

前文:         


============================



所以说,这个秋木苏的实力和一叶之秋相当??!

那也太可怕了吧!!!

=======300L========================

 

有点夸张了吧,如果真的有这么厉害,那为什么不加如职业联盟?

=======301L========================

 

一点都不夸张!不信你可以去搜当年的视频《狗男男撕X现场》当年点击量爆了好吗!

平心而论,真的和周泽楷都有的一拼。

=======302L古早一区老年人==============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就算秋木苏真的很厉害那也只是高玩,我们小周的水平你们都是看得到的,即使是在职业圈里也绝对是顶尖了。

=======303L========================

 

以我的了解来看,秋木苏是真的有职业级的水平的,之前那个视频是他和一叶之秋的对战,也很能说明问题了。而且在网游时期秋木苏也和大漠孤烟交过手,也是平分秋色的,是能够被大漠孤烟放在眼里的对手。

至于当初为什么没有加入职业联盟……

其实这一直是一区的一个未解之谜,一开始很多人开贴讨论,后来时间久了也就渐渐淡出视线了。

=======304L古早一区老年人==============

 

能够被大漠孤烟放在眼里的对手……就凭这一点,这绝对是个高手!

=======305L========================

 

这么厉害的人物,多年后也无人知晓了,真是……

=======306L========================

 

就凭这视频的名字,楼上你的忧伤一点都感染不到我……

=======307L========================

 

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挺有情怀的气氛就这么被LS破坏了!

=======308L========================

 

等下?!

【你们两个少在这装!前段时间抢boss那个神枪手一看就不是普通人!问你们还有遮遮掩掩的一看就有问题!是不是他!】

看黄少的这个语气,那个秋木苏不久之前就出现过???

=======309L========================

 

前段时间抢boss……

如果说真是这个秋木苏和叶神的合作,那上周那个60级野图抢成这样也就可以理解了。

只是莫名的更加心疼我们会长了……

=====310L今天我们会长吐血了吗?=========

 

上周???叶神来抢野图了???我居然一无所知??!

我怕不是个假粉。

=======311L睡叶神睡叶神!=========

 

其实LS妹子你也不用激动,这次因为是60级野图,而且是和一个70级同时刷新,所以引起的注意并不是很广。再加上有几个玩家实力特别强,所以结束的很快。

本来我们都在猜测是不是哪家的职业选手跑来玩了,现在看来,很可能就是叶神和那个神神秘秘的秋木苏。

=====312L今天我们会长吐血了吗?=========

 

等下?!

我那个时候是在线的,并且我也知道这个60级boss的事,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去70级那边支援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笑不出来.jpg)

=======313L上天是我的毕生所求=====

 

恭喜LS,你成功的错过了和黄少一起抢boss的机会

开心吗?

=======3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智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夭寿啊这什么鬼人品啊我要去反复跳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5L上天是我的毕生所求=====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LS的绝望和痛苦……

=======316L========================

 

这种时候就体现我的机智了!!!

我上周跟的是60级的活动,我录屏了全程!!!

视频连接

=======317L快来夸我!===========

 

夸夸你!

虽然我知道你是因为没资格跟70级的活动才去的60级

=======318L========================

 

夸夸你!

虽然我知道你被那俩吊打得很痛苦

=======319L========================

 

夸夸你!

虽然我知道最后boss是我们兴欣的

=======320L========================

 

你们!!!

过分了啊!!!

=======321L快来夸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S一秒

=======322L========================

 

你们这些人怎么这样!连最基本的知恩图报都不懂吗!

=======323L虽然说的都是实话=======

 

LS你明明更坏……

=======324L兴欣粉吧===============

 

我敢说LS这几个都没看视频

=======325L========================

 

woc!

=======326L========================

 

woc!

=======327L========================

 

woc!

=======328L========================

 

325L正解, LS这几个才是看完以后的合理反应

=======329L========================

 

流量党哭出了声……

=======330L========================

 

LS的我给你复述一下???

蓝溪阁队伍中有个剑客走位风骚操作娇俏,话还特多,到场半分钟抢了中草堂的仇恨,然后兴欣来了两个人,神枪手干扰剑客,两人一言不合开始疯狂box-1,最后兴欣的战法把怪拉走了

=======331L========================

 

神TM走位风骚操作娇俏……

=======332L========================

 

……就这样?60级怪就这样抢完了???

=======333L========================

 

我去!兴欣这两个人也太强了吧!

=======334L========================

 

难道君莫笑这样的存在真的不是唯一的???

=======335L========================

 

这也太可怕了吧……

=======336L========================

 

关键是!为什么!!又在我们十区?!!

=======3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心疼一波十区的公会成员们

=======338L========================

 

啧啧啧,十区——一个妖孽辈出的地方

=======339L========================

 

但是怪虽然抢完了,但是神枪和剑客的box-1并没有轻易的结束,都说了是疯狂了,两个人完全不顾怪怎么样了,队友怎么样了,打得那叫一个投入

以至于317L被误伤致死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打完……

=======340L========================

 

看到结局我也是一脸懵,不是怪都没了吗?这两个人还在打些什么???

=======341L========================

 

所以结果呢?!!到底是谁赢了?!!

今天没有人告诉我本强迫症岂不是要循环自尽?!!

=======342L========================

 

蓝溪阁的剑客赢了。

那个神枪爆发力比较强,前5分钟的技术一度让我以为那是周泽楷的小号,不过很快手速就慢下来了,最后还是剑客赢。

=====343L今天我们会长吐血了吗?=========

 

毕竟是一区的老玩家了,这么多年下来状态果然还是会下滑的

=======344L========================

 

这个剑客可以盖章黄少了吧?

平心而论,能和黄少打成这样,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了。

=======345L上天是我的毕生所求=====

 

这人当年,绝对是不输剑圣的存在,果然时间是英雄最大的敌人啊

=======346L古早一区老年人==============

 

兴欣—叶修v:怎么?几年没和他打过了这风格不认识了?///蓝雨—黄少天v:你们两个少在这装!前段时间抢boss那个神枪手一看就不是普通人!问你们还有遮遮掩掩的一看就有问题!是不是他!你别告诉我是周泽楷!孙翔都不信!///兴欣—苏沐橙v:是啊,还挺怀念的///兴欣—叶修v:好久没看见这个号了啊///荣耀联盟:呃?孙翔大神大概是目前对这个活动最积极的人了?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荣耀联盟晒出你的好友列表#

 

???叶神这什么意思???

=======347L睡叶神睡叶神!=========

 

果然,这个秋木苏和职业圈真的关系匪浅啊!

=======348L========================

 

看这个样子,以前秋木苏经常和黄少交手吗?

=======349L========================

 

好羡慕啊!能和这么多职业选手认识,甚至还有过交手的机会!!

=======350L========================

 

别想了,要技术的

=======351L========================

 

也许当初,这也是该是一个职业选手呢?可能他们本该是同事呢?

越来越好奇秋木苏当初到底为什么没有加入职业联盟了。

=======352L========================


评论(8)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