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论坛体】看到了吗!!你们看到下周的《王牌挑战》的嘉宾名单了吗!!!【END】

论坛体 娱乐圈paro 还是我常写的那几个cp,带伞哥玩

 这个综艺名字是我瞎编的

换个格式看起来舒服多了......

============================

娱乐版>水区

 

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这帮人终于要上综艺了!!!

我终于又可以看见我们叶神了!!!

№1☆☆☆没错我就是叶粉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LZ一秒

叶粉真的是特别不容易的团体……

如果wuli苏苏也像叶神一样,从不拍广告不拍杂志不发自拍,不演戏就看不到的话我就……

那我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和隔壁叶粉合演一个跳楼二重奏了。

№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过这次节目真的是大手笔啊!据说《弄权》的主演差不多都到了!

№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你说什么???

主演都到了??!

也就是说wuli车干哥和策女王也会去??!

№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错!就是这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5☆☆☆虽然他们并不是主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LS你话怎么这么多!

№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恶魔们密密麻麻

弱弱地问一句,《弄权》是什么?

№7☆☆☆我!考!完!啦!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的,求你好好使用回车和空格

我懵逼了很久才反应过来你这个 emmmmmm

№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天??!我区居然有人没看过《弄权》???

就凭这个阵容,这几个人你一个都不粉???

那你还待在我版水?你看得懂别人在水什么吗???

№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我ID

我刚高考完,已经有快一年没有接触过除MP3外的电子产品了……

№10☆☆☆我!考!完!啦!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给你科普一个表示一下心疼

《弄权》是一部大型古风权谋电视剧

由微草娱乐,霸图娱乐,蓝雨娱乐,轮回娱乐,兴欣工作室等多家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由各家王牌演员联合主演,主要讲的是乱世中诸方势力逐鹿中原的故事。

有得,则必有失。

无休止的斗争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无人知晓。

№1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又名《谈恋爱的都没有好下场》

№1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本来人家一本正经的科普着呢,被你这一下全给带歪了!

№1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这剧最大的特色是——没有感情戏,这么多男女演员,官方cp愣是一个都没有

№1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谁说没有!喻黄韩张叶苏的感情戏这么明显你们是看不到吗!!!

№1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提了,你倒是说说看哪对有好结果了!

№1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多么痛的领悟

№1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这样没错了

№1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编剧根本就是卖刀片为生的好吗?!

我看到结局的时候简直想一刀砍死编剧加导演!!!

你倒是多留几个活口啊!!!打着打着都死的差不多了是个什么节奏??!

№1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冷静点,不是每对cp至少都留了一个吗

№2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才是最恶毒的好吗?!每对留一个还不如都死了呢!!

№2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也有都死了的啊!!你看轩哥他们,不就都死了嘛

№22☆☆☆说着提起了手里的刀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不是也有两个人都活下来了的嘛!你看wuli叶苏!

№2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拉倒吧!苏苏几乎全程“床戏”好吗!

№24☆☆☆这和死了有区别?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剧be??!

我tm才刚开始追你居然告诉我这是个be?!

那我现在怎么办?我是看还是不看???

№2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喻文州黄少天叶修苏沐秋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

№2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周泽楷江波涛李轩吴羽策孙翔唐昊刘小别卢瀚文方士谦

№2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说了!我看!!!

就算虐我一盆血我也要看!!

这种阵容根本抵抗不了啊!!!

№2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又拖一个人下水陪我一起哭,我怎么就这么高兴呢……

№2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巧了,我也是

嘿嘿嘿.jpg

№3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虽然剧情虐,但是现场甜啊!

之前那个片场小花絮你们看了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no more me !

№3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了!!!

天天领了便当以后整个一“超气.jpg”:“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你变了已经没有爱了!你居然眼睁睁地看着我死!”

喻总就超宠溺地看着天天:“这不能怪我啊,都是编剧写的不好,去吧,烦死她去!”

……然后天天就炸毛了哈哈哈哈哈哈

№3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喻总的语气像我陪我家二哈玩飞盘的时候一样

“去吧,去捡回来!”

№3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LS机智,叶神也是这么说的!

当时叶神路过,顺嘴怼了一句,然后被天天追杀,两个人超幼稚的围着桌子绕圈跑。

很难想象5分钟以前还在你死我活……

№3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们合作过好几次了吧?之前拍《七出》的时候不是就已经很熟了,好像还一起溜出剧组吃火锅!

№3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对对!拍《七出》的时候我去探过班!

剧里天天一开始不是沉默寡言的人设嘛,然后每次导演一喊卡天天就瞬间炸毛,逮着谁烦谁,到后来导演一喊卡所有人就瞬间逃离天天身边,也就只有喻总会留下来听天天说话

№36☆☆☆我喻黄大旗还能再摇一百年!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果然我cp最甜!!!

好羡慕你们这些可以去探班的人!!!

№3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去过,但是是在拍《温差》的时候,而且正好是最后天天烧炭自尽的那段。

当时为了效果是真的在车里烧了炭的,天天一开始试的时候最多在车内呆一分半钟,结果那个导演非要拍两分钟简直气死我了!当时那条拍完以后明显感觉天天状态不太好!

要不是有工作人员拦着,天天恢复一点以后也一直安抚我们,我怀疑当时探班的粉丝会把导演打一顿……

探班探到哭一片,那个画面也可以说是很美了……

№3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QAQ虽然能理解是为了最终效果,但还是好心疼啊

№3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当时喻总第一个冲过去递水,给天天顺气,表情特别严肃,甚至都觉得有点吓人了。

我也是那个时候开始吃这对rps的,现在看来也没站错,他们感情是真的好,真的把对方放在心里的那种。

№4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毕竟他们是真的竹马竹马了吧!

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到现在都快十年了吧!

而且也合作过这么多作品了,也经常一起上各种综艺

№4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42☆☆☆9块钱我出啊!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要这么想,叶神和苏苏都认识这么久了,他们不也还没结呢吗!

№4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是……叶苏已经同居了啊!

№4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东西??!

№4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不是已经很公开了吗?看这里→【链接】

好像是《今天我就要搞个大事情》宣传期的时候某个访谈里提到的

记者:“相隔这么久以后的再次合作,两位对彼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神:“其实也没什么,虽然说合作是挺久没有了,但是人我还是经常见到的。”

记者:“哦?两位私下经常会联系吗?”

苏苏:“emmmm其实我们都住在公司的公寓。”

那个记者完全是“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居然!!没有看过这个视频!!!

我仿佛是个假粉……

№4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苏不仅同居了,还有了共同抚养的孩子了好吗

【苏沐橙自拍.jpg】

№4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隔着屏幕都看到了LS搞事的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小卢……

没毛病,我cp也有共同抚养的孩子了!(不你等等

№5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喻黄可是货真价实演过耽美的!岂是一般cp可以比的!!!

№5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5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瞎说好吗!《君命》不是耽美!

№53☆☆☆只是剧情比较gay而已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你的ID已经说明了一切

№5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君命》……讲道理说是耽美也不为过吧!

什么为了你背叛全世界,什么为了帮你报仇所以加入夺嫡之战,

什么“你放心,我永远不会放弃你的,我永远在你身边。”

№5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Gay的没眼看。

№5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这剧的时候隔着屏幕我都嫌自己太亮,感觉看着他们都破坏了他们中间那种甜甜的氛围……

№5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想想《弄权》,想想结局天天死的时候,是不是一下子就不觉得甜了!

№5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过分了啊!!!

有没有人把LS叉出去!!!

№5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事,觉得虐的时候我就把《今天我就要搞个大事情》重新看一遍!

№6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今天》真的超甜的!我就是看完这部入的叶苏坑!!!

道士叶x小鬼苏的设定简直戳中我的萌点!

而且,这剧里苏苏有辣——么可爱!!!每次都说着“谁要相信这个臭道士”每次都照着人家说的做简直傲娇死了!

№6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每次都说着“不就是道士吗有什么好怕的”,每次都会被吓一跳还要假装自己无所畏惧的样子,简直想去啾咪一口!!!

№62☆☆☆然而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也是这部入坑的!!!

记得开始的时候有一幕是苏苏要去吓叶神,在一片漆黑中悄悄靠近叶神的背后,然后……

伸手蒙住了叶神的眼睛

№63☆☆☆恍恍惚惚恍恍惚惚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讲道理,那一刻我以为苏苏会说

“猜猜我是谁~”

简直幼稚的没眼看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到底哪里吓人了!!!

№6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孩子!太单纯了!!所以才会这么容易被叶神那个心脏道士给拐走了!!!还日常搂搂抱抱!我每次都想冲进屏幕把叶神的手拿开!

№65☆☆☆然后换成我自己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你怕是嫌自己死的不够快

№66☆☆☆明明该换成我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因为这部是网剧吧,所以比较不受限制。

我觉得《今天》比《君命》要gay!

№6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要说gay的话,《囚徒》也……

№6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李轩和吴羽策主演的那个?

那个不是很正常的监狱风卧底梗吗?

№6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正常?我看你是失了智!

两个人一边打架一边互撩,用枪顶在对方头上还要说两句骚话玩一把暧昧。

简直荷尔蒙爆炸好吗!!!

№7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部!!!我看过!!!

策女王的绰号也是那部得来的吧?

在监狱里晚会表演的时候女装……感觉轩哥当时那个垂涎欲滴的表情特别真情实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表示完全理解,策女王女装真的妖艳到不行!

№7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的!绝了!!

本来以为策女王是那种白净清瘦的禁欲型,没想到换身衣服换个表情可以这么妖!再加上眼角泪痣,抛媚眼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分分钟失血过多死在电脑前!!!

№7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这部打戏还多!wuli轩轩拔枪的时候简直帅得我合不拢腿!!

不过我觉得wuli策策踹飞轩轩的枪然后用刀架在他脖子上的时候更帅!!!

№7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宛若一个轩黑……

№7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cp不就是这种画风吗!

轩哥再帅帅不过三秒,帅过三秒也帅不过策策!

№7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唯一一个帅不过自家媳妇的,轩轩心里苦但轩轩不说!

№7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明明得意死了好吗!

有微博为证!

 

李轩v:啊啊啊啊啊阿策太帅了!!为阿策打call!!!

【囚徒剧照1】【囚徒剧照2】【囚徒剧照3】

 

讲道理,我一度以为自己关注的是个高仿号……

№7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李轩——吴羽策粉丝后援会会长

№7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轩哥不是一向这种画风吗?

之前有一次采访的时候

记者:“能评价一下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吗?”

轩哥:“我吗?emmmm还可以吧!其实我觉得阿策这次演的特别好!真的!他当时瞪我的时候我感觉自己都吓得一哆嗦!还有……”

 

然后那个记者特别无奈的把“能评价一下对方的表现吗?”这个问题给划掉了。

№7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个采访我也看了!!!

看着轩哥那个嘚啵嘚啵的样子讲道理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自己粉的是黄少天……

№8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过分了啊!干嘛趁机黑我们天天!

№81☆☆☆天天明明话更多!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粉似黑的世界啊……

№82☆☆☆天天明明只会夸喻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家的画风怎么就……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这该不是个傻子吧!

【孙哲平吃火锅烫到.jpg】【孙哲平背包拉链忘记拉.jpg】

№8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mmmmm毕竟乐乐的画风清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8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毕竟那是个能和黄少天比嘴炮的男人

№8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8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的!拍《弄权》的时候有人探班→【链接】

好像是刚拍完某场天天喻总兴风作浪陷害忠良(?)的戏之后

乐乐:“你们俩就狼狈为奸吧!等着看我和大孙收了你们吧!”

天天:“得了吧你!你们先自己活到那时候再说吧!”

正好这时候餐车来了,天天就指着餐车对乐乐说:

“看到没!你俩的便当已经热好了!自己领去!”

乐乐:“把你厉害的!指不定谁先领呢!反正剧本还没看到呢!”

对的他们那个时候还没有看到完整的剧本,所以两个人就疯狂互怼,都犟着不愿意先去拿盒饭吃。

10分钟后……

“诶你这个是什么菜的?”

“哇塞你这个牛柳可太好吃了!早知道不要咖喱鸡的了!”

“我就说吧!我可是大吃省来的,你和我比吃???”

“说的好像你一年能回几次g市一样,你牛去我们k市和我比吃蘑菇啊!不口吐白沫倒那我给你表演一个原地自杀!”

然后两个人一边吃一边开始疯狂互怼……

№8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以,不愧是娱乐圈第一闺蜜

№88☆☆☆为他们的塑料花友谊鼓掌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图二的那个包……

【张佳乐机场路透图】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8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行了行了知道你乐有人拎包了下一个!

№90☆☆☆我一个回旋踢踹翻了这碗狗粮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我赌5毛你会自己把碗摆正并且把狗粮捡起来吃掉的

№91☆☆☆毕竟那四年饿久了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求你别,一提那四年我就想哭!

№9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路人一脸懵逼……

№9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很早的事情了,那个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没有彻底转型,当时是一个歌唱组合来着,有一次演唱会的时候出了事故,大孙从舞台上摔下来了,伤到了头

当时本来是巡回演唱会,之后的场次都紧急取消了,之后隐退修养了很久,最近复出却是以演员身份。

№9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当时是他们的繁花血景组合发展最好的时候,出事后张佳乐也隐退了。

感觉这个组合一下子就消失在了公众眼前,甚至有很长一段时间是音讯全无的状态,很多粉丝都被吓得要死。

最可恶的是,有些无良媒体一直造谣大孙去世了!

你才去世了好吗!!人家明明好好的居然造这种谣你不嫌损阴德吗?!!!

№9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种无良媒体就活该分分钟倒闭!!

№9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倒什么闭!

就活该分分钟暴毙!!!

№9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好的提那四年干嘛!这不是都过来了吗!!

放点糖活跃一下气氛

 

孙哲平v:你是不是忘记了些什么?@张佳乐v

【张佳乐表情包1】【张佳乐表情包2】【张佳乐表情包3】 

№9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确定是放点糖不是放点毒??!

№9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以前是个一本正经每天喊“好帅”“啊啊啊啊啊”“我要给你打call”每天舔屏存图夸美颜盛世的张佳乐粉
自从关注了孙哲平以后,相册里全是我乐的表情包【doge】

№10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同样是粉丝后援会会长,孙哲平显然选择了一条和李轩截然不同的道路……

№10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果然,要找这两个人的照片要去对方的微博

№10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存在的,在对方的微博只能找到表情包,想要舔屏还得去本人微博底下嗷嗷待哺。

№103☆☆☆可惜我现在只想要表情包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你怕不是个假粉哦!

【我张佳乐今天就要砍死你.jpg】

№104☆☆☆你表情包还没我多!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图三那个!!!那个背景是不是《王牌挑战》啊?!!

№10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厉害了我的孙,节目组就这样被你剧透了

№10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他们也会去?!也是下期吗!!!

№10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呐下期这个阵容也太强大了吧!!!

我不管!就算我妈杀了我我这次也要和她抢遥控器!!!

№10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神奇,这楼都水成这样了居然还能正回来

№10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人开楼了吗?我打算去开一个直播讨论贴!!!

№11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15)

热度(6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