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多cp】玩个锤子!!!

这学期三次忙到飞起,就写过一篇稿,刚忍着手冷码完了。

然后发现这篇我码过了......

(`・ω・´)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初虐死个人的抡大锤

抡大锤,也叫掘地求升,一款超难通关的游戏,不能存档,基本一次失误就要从头开始。所以我早早的放弃了(bu
================================

【修伞】

“叶修我和你说你不服不行,这游戏就得看天赋!我玩这个就特有手感感感感!别!别!!!”

叶修凑近苏沐秋看了眼他的屏幕:“常回家看看?”

苏沐秋盯着屏幕头都没回:“不过就是!从头!再来!罢了!”

咬牙切齿。

还顺手把叶修的头摁在了桌子上。

 

【喻黄】

黄少天看着电脑满脸写着兴奋:“哇塞队长你这也太稳了吧!我就知道这种游戏光靠手速一点用都没有!这要换了微草内刘小别估计早就一锤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了。果然你大佬永远是你大佬……啊。”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最怕操作突然的骚气。

喻文州:“果然还是有点难过的呢……”

 

【林方】

方锐:“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敬言:“.…..我劝你冷静一点。这都什么操作?”

方锐:“你听说过,瞎jb乱锤大法吗?”

林敬言看着屏幕上反复横跳花式日墙最后一锤回家的罐子……

“我觉得不行。”

 

【方王】

方士谦:“震惊!出现了!被封印多年的魔术师打法!没想到时隔多年重出江湖竟然是为了这种原因……快看!王不留行他飞起来了!这一刻,虽然他没有腿,但是我们在他身上看到了坚持的力量!看到了奋斗的精神!这一刻他就是执着与勇敢的化身!”

王杰希:“.…..”

方士谦:“快看呐!这一跃,带着微草每一味药材的希望!迎着全联盟除我们之外的每一位辣j…每一位选手的目光!跃过了每一个可能的落脚点,稳稳的回了家!”

王杰希:“方士谦。”

方士谦:“诶!”

王杰希:“夜深了,滚的时候轻一点。记得把门带上。”

 

【韩张】

韩文清:“新杰,你也在玩这个?”

(Alright , thanks forcoming with me on this trip , I'll understand if you have to take a break atany point……)

张新杰愣了半秒,退出,卸载,一气呵成。

“没有。我并没有在玩这种游戏。”

 

【昊翔】

“卧槽唐昊你是傻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10分钟以前就看到你在屋顶了,10分钟以后你居然还在这??!”

孙翔.豹笑.gif

唐昊.好气.jpg

唐昊:“10分钟,过了这里,父子局。”

孙翔:“来!准备叫爹!”

5分钟后,突然回家的孙翔警觉地望了一眼唐昊去喝水的方向,开始疯狂抡锤。

“靠靠靠,赶紧赶紧,再不回去我要有爹了!!!”

评论(12)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