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⑥(腐向多cp,带伞哥玩)

抱歉今天有事更新迟到了(*/ω\*)

前文:        

===========

61.

“肖时钦!好好训练!别一天到晚就知道给女票发短信!”苏沐橙一脸严肃。

肖时钦巨冤:“啊?我没有啊!我手机不带进训练室的。”

楚云秀不依不饶:“那就晚上少发点。耽误你自己睡眠也就算了,你知道小戴都多久没更新了吗?!”

【肖时钦: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62.

张佳乐大惊:“戴妍琦在写同人本?!肖时钦你不管?!”

肖时钦:“呵,天真。”

王杰希:“你以为这是”

叶修:“想管就能管的吗?”

喻&唐&周&张:“还好我们队里没有妹子…….”

李轩:“呵,天真。”

【来自李·八卦界扛把子·讯的队友的呐喊】

 

63.

“那楚云秀你呢?你队员没意见?”张佳乐对于“管不了”的事实还是无法接受。

楚云秀:“呵,天真。”

张佳乐:“???”

“我是队长,我想写谁就写谁!要是卡文了,他们还要帮我找素材。”

“!!!”

“说起来,李华以前做过联盟cp汇总来着,下次发给沐沐小戴他们。”

“??!!”

【这破盟吃枣药丸】

 

64.

其实孙翔一开始并不知道方士谦的名号,所以当他听说王杰希和“治疗之神”在一起了以后简直震惊成了UC。

“王队,我全联盟就服你!”甚至连称呼都随之改变了。

王杰希:“???”

孙翔:“真的。能在韩文清面前保证财产安全已经很不容易了,你居然还要虎口夺食?!不过话说回来,即使你真的抢赢了韩文清,张新杰能接受你的眼睛吗……”

王杰希:“.…..周队,我们谈谈。”

【真的能治好的!钱不是问题啊你信我啊!!】

 

65.

面对众人的嘲笑,孙翔是不服的:“我是七期生啊!!我出道那会方士谦差不多都要退役了,不了解也很正常吧!”

唐昊:“七期家门不幸。”

孙翔:“唐日天你说谁呢?!”

唐昊:“羊习习说的就是你!”

孙翔:“敢不敢JJC?!”

唐昊:“谁先退谁是孙子!”

众:“所以是……被忽视了?”

【正所谓,天道有轮回!】

(写手稿的时候没注意,其实方士谦是第七赛季之后退的,孙翔应该是认识的。就当孙翔出道初期不谙世事吧……望海涵( ̄▽ ̄)/)

 

66.

随着出发日期的临近,压力也越来越大。但是楚苏二人却好像依旧轻松。

方锐:“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楚云秀:“写文。”

方锐:“写文??手不酸吗?不是这不是关键,你们写的是什么??!”

楚&苏:“嘿嘿嘿”

 

67.

虽然当时两个妹子没有明说,但方锐最终还是知道了真相。

当他面对着“林方致郁本”“喻黄R18”“韩张ABO”等文档的时候,他发誓以后无论是因为什么,他都不会再看女生的私人电脑一眼了。

心情复杂,难以言说,而且压力好像更大了。

【凭什么我和林大大就是be!!】

 

68.

“你居然现在才明白这一点?”听完方锐的决心后张佳乐一脸震惊。

“不会吧?!你也撞见过?”方锐比他还要惊讶。

“呵,天真。我上次不小心剧透了楚云秀,她立马就发了篇给大孙,全篇‘哔——’的那种。”

“女生真是可怕的生物……”

“黄乐文。”

“Σ(っ°Д°;)っ”

恐惧之情发自内心,溢于言表。

 

69.

“哟!叶领队啊,好久不见!”苏沐秋一脸灿烂地和叶修打招呼。

“嗯,距离你PK输给我说要绝交以来大概快有三个小时了,是挺久的,比你上次比洗碗速度输给我说要绝交那次久了快有一个小时吧。”

“……叶修你还是滚出我的视线吧。”

【以上,就是在集训期间苏沐秋从来没来过的原因】

 

70.

在听说了却邪和千机伞都出自苏沐秋之手后,孙翔还是很服气的:

“原来你们在一起才是为了用对方的银武!”

众:“……”

叶修:“你们单身狗思考问题的角度都这么特别的吗?”

唐昊:“……”

【人在队里狗,锅从天上来】

评论(19)

热度(7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