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⑤(腐向多cp,带伞哥玩)

      

伞哥车祸后未死,但因手伤没有加入联盟设定。

关爱新人写手,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哟
(*/ω\*)

=================

51.

“李轩,吴羽策这么高冷的人你到底是怎么追到的?”苏沐橙一脸好奇。

李轩的声音中都带了点得意:“这个嘛…阿策酒量不太好……喂苏沐橙你什么表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在众人的一片“yoooooo”中,周泽楷陷入了思考:

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当年五期聚会,吴羽策一个人喝趴全场的事情?

 

52.

“那你哥呢?老叶这么不要脸的人他是怎么忍住不甩了他的??这简直不科学啊!!这么多年我都没想通,苏沐秋得心多大才能忍啊!!”黄少天也加入了八卦讨论小组。

“这大概是因为……我哥从小省惯了,只要还有点用的东西都舍不得扔吧。”苏沐橙一脸追忆往昔。

叶修:我可能是养了个假妹妹。

【捡都捡了,那就养一辈子吧】

 

53.

“那心脏杰呢?你和韩队是怎么在一起的?因为打不过他?”楚云秀一想到韩文清一脸温柔说情话的样子就起鸡皮疙瘩。

“我分析了一下,”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认为我们在一起是最佳方案。”

众:“……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论理科男是怎么弯的】

 

54. 

“那周队呢?你是怎么和江副在一起的?”李轩被yo完之后决定也找一个老实人欺负一下。

但是被楚云秀抢了先:“你这问题问的,难道让周队和别人约会的时候带上江波涛?!!”

【语言,永远是恋爱里的一道鸿沟。】

 

55. 

叶修看他们聊得嗨也插了一脚:“那张佳乐你呢?该不会是为了钱吧?花钱买冠军是不道德的。”

“.…..别拦我,我的猎寻已经控制不住了。”

【叶修,一个把天聊死的男人】

 

 

56.

其实对于孙翔来说,大部分的cp秀恩爱他都可以忍,毕竟训练一开始这些就都放一边了。

但是别忘了,国家队还有喻黄。

分组训练时眼看着术士落了单,马上一个豪龙破军攻上去,却发现术士的破绽是伪装的,尴尬地被预判的死亡之门拖走,伤害吃完后想趁着僵直补一记伏龙翔天,却中了本来远在天边的剑客一套幻影无形剑,刚爬起来,又被混乱之雨淋了一脸……

【报告!这里有人开挂!他们有恋爱BUFF!】

 

57.

“这也算秀恩爱??你和你们队长不也是组合吗!!你们还拿过最佳组合呢我们都没有!!那你们岂不是秀得更厉害??夭寿了那江波涛简直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啊,孙翔你能在轮回活到今天真真是不容易啊!!”黄少天一脸愤愤不平。

“这不一样好嘛!!我和队长是要事先商讨磨合的好嘛,而且虚空也拿过最佳组合啊!”孙翔也是一脸不平。

“我和阿策吗?”李轩突然抬头,“我们不一样,我们是真的有默契~”

孙翔:“.…..”

咬牙切齿,面色狰狞。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58.

“要不是大孙手伤,我们才是最默契的组合。”张佳乐一脸遗憾。

“其实也没那么糟,当年沐秋差点连命都没了,最后只是手伤我已经很欣慰了。”

叶修的回答让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沉重,众人刚想安慰几句,就听见叶修又补充了一句:

“不过要是沐秋也加入了联盟,那还有你们什么事啊!”

“……”

【我刚刚大概是疯了才会想安慰这个人】

 

59.

“老叶,你当时是什么心情,害不害怕?要是苏沐秋真的救不回来了你怎么办?会不会就这么随他去了?”黄少天突然问了一句。

“当然不会,我还要替他站上荣耀巅峰呢!至于怕不怕,你们在场的人应该都有所体会吧。”叶修环顾了一圈,突然又补了一句,“哦,孙翔麻烦你把自己排除掉。”

孙翔:“。。。靠!”

 

60.

“我不服,唐昊也是单身狗,为什么你们老是针对我?!”又一次被伤害后孙翔忍不住质问。

唐昊:“因为我有脑子这种你没有的东西。”

苏沐橙:“我和秀秀也是单身,但我们从来不觉得被伤害啊!”

楚云秀:“因为我们学会了如何把伤害转为动力。”

孙翔:“动力??什么动力??”

楚&苏:“嘿嘿嘿”

【肖时钦:她们变成这样应该和小戴没有关系吧……】

=============

关于默契的那几个段子,并没有讨论组合优劣的意思,纯粹只是段子,笑笑就好,还望不要在意。( ̄▽ ̄)~*

评论(20)

热度(7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