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濯缨

愿有朝一日,能把挖的每一个坑都填上。

【段子】《今天的国家队虐狗了吗?》⑨(腐向多cp,带伞哥玩)

感觉好快啊,这个系列都快结束了,大概还有一更吧。

所以说,我们的羊习习和唐日天小朋友到底能不能脱单,emmm其实我也没想好......


前文:                 特别篇

========================

91.

孙翔自称不是个小气的人,在经历了这么多以后,他已经看开了很多。

楚云秀并不相信:“你拉倒吧。那你今天看到喻队帮黄少按摩干嘛还这么大惊小怪的。”

孙翔:“因为那是我的座位啊!!”

苏沐橙:“其实我觉得那个画面挺萌的,秀秀你说我们要不要画下来啊?”

楚云秀:“有道理!”

满心绝望的孙翔:“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讨论这种事情……”

 

92.

叶修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所以你们干嘛要在人家的座位上做这种事?”

喻文州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少天路上就开始觉得头痛了,我进门后就就进找了个位子。”

黄少天忍不住了:“虽然是有点对不起孙翔,但是老叶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这种事’?哪种事了不就是帮我揉揉穴道吗搞得好像苏沐秋没帮你揉过一样!!”

方锐:“震惊!蓝雨正副队长竟在训练室干这种事?!真相令万千荣耀迷流泪……”

 

93.

“多久了?”张佳乐不无担忧地问道。

“快三个小时了。”方锐也是一脸不安。

黄少天完全不管他们两个紧盯着的目光,眉头紧锁着趴在桌上。整个下午他没做完一轮练习都要趴着休息很久,更可怕的是——他一下午一句话都没说!

张佳乐:“这实在是……”

方锐:“太活该了哈哈哈哈!谁叫他中午的时候非要抢我们两的鸡腿吃!一顿饭吃三个不撑着才怪!”

【没有了!队友爱没有了!!】

 

94.

“少天,你还好吗?”虽然黄少天纯属自作自受,但喻文州还是忍不住担心。

“不好!他们几个乘人之危!趁着我说不动话使劲怼我!不把他们罚一顿加训我怕是来不及看到蓝雨的第二个冠军就要离开人世了,等我走了以后队长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带领蓝雨走向辉煌…..”

看着黄少天趴在桌上喋喋不休的交代遗言,连喻文州都无奈了。

“前辈,要不你……”喻文州开始考虑要不哄哄他算了。

张佳乐:“EXM?喻文州你作为队长的节操呢???”

 

95.

虽然喻文州不会真的因为这个罚他加训,但是张佳乐还是对这种假公济私的行为感到愤慨。

张佳乐:“大孙,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投资项目?”

孙哲平:“???”

张佳乐:“我觉得联盟发展前景挺好的,要不你投一个吧,这样我就有靠山了。”

孙哲平:“.…..你已经想着靠黑幕得冠军了?”

张佳乐:“.…..别说了分手吧。”

 

96.

叶修对于这种明撕暗秀表达了不齿:“张佳乐你说你和黄少天关系好是不是因为有共同话题?男朋友是手残是什么样的感受?”

孙翔一脸不屑:“切,想想你家里的苏沐秋,你有什么立场说这句话?”

叶修:“想想你还单身,你有什么资格加入我们的讨论?”

孙翔:“.…..我理你干嘛,真是!”

【单身难道就不配说话了吗!】

 

97.

曾经,

“欢迎你的加入。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为了属于我们的夏天。”

喻文州望着面前的女孩子,笑得一脸温柔。

不料被黄少天听到了:“什么?!队长你居然当着我的面撩别的女孩子?!不行我也要撩!!”

……

苏沐橙:“这就是你们蓝雨至今没有女选手的原因??真是……”

【闻者落泪,见着伤心】

 

98.

黄少天一脸泫然欲泣:“队长!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居然陪在孙翔身边!!”

众人:“Σ(っ°Д°;)っ”

叶修第一个搞事:“文州啊,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不仅出轨品味还这么特别!”

喻文州也不慌:“这几天少天吃多了不舒服,但是我今天没空带他去吃‘消食餐’。”

黄少天:“哼!都快一星期了,你反正天天没空!”

喻文州对他的小情绪习以为常:“明天是周日,一定陪你,我什么时候骗过少天?”

他俩突然吵架突然和好,只留下仍旧状况外的众人:

“我操这俩的闲心干嘛……”

 

99.

孙翔一脸莫名其妙:“不是,这有我什么事??”

张新杰:“而且吃撑了应该少吃油腻的食物。”

王杰希:“你们想好去初了吗?要我推荐吗?”

苏沐橙:“我要!王队你说说吧,我和秀秀周末也要出去。”

……

孙翔:“所以,这里面到底有我什么事??”

 

100.

唐昊看不下去孙翔被频频无视还非要问的傻样子:“这还不明白?因为你单身啊!”

孙翔:“靠!又嘲我单身!但是你不是也一样吗?!”

唐昊:“我不一样,我有脑子。”

孙翔:“……别说了JJC吧。”

 


评论(5)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